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09:14:4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到最後每次都被我猜中
為什麼所有的一切都要在預料之中
為什麼一下下卻總是快天亮
為什麼十分鐘卻是五個鐘頭

是的,我很愛干涉
是的,我很愛勉強
是的,我要求很多
是的,我一廂情願
是的,我自以為是
是的,我很囉嗦
是的,我很煩

但是
做不到就別說好
做不到請別答應我
做不到就不要說出口
做不到就別讓我相信

我只是
不希望妳總是日夜顛倒
我只是
好不容易難得的休假我們可以好好一起睡個覺
我只是
真的以為妳說快好了就是快好了

到最後
我明白自己是個討厭鬼
我知道自己沒資格去干涉這一切
我一直在勉強別人做不想做的事
是我自己沒時間是我自己沒本錢憑什麼要別人配合這一切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醜
煩死了!


台長: dream in life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