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00:18:06|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其實討厭自己為什麼總是要察覺到妳的情緒不對勁
這樣究竟是好是壞?我已經漸漸不明白了
眼睛總是會透露出很多秘密~妳知道嗎?為何寫不出那些故事了
明明在心裡應該是最深刻的東西卻一點一滴不斷流失了
那曾經是一段無法切割的過去~事實上也是如此的影響妳的心情
可是妳卻擠不出一點空間來寫下這些曾經存在的記憶
就如同我也寫不出來任何有關於過去的任何一件事
不管是什麼事~我也一絲一毫都擠不出來
即便是再深刻再如此刻在腦海裡我也無法再留下一字一句
是的~很無奈很無力的感覺
究竟是為什麼?因為我們流失了過去的自己
曾經那個用盡全力付出的自己~遍體鱗傷的自己
以現在的心情去寫過去的事只是感到格格不入吧!
回想到當初的深刻卻再也描繪不出當時的快樂亦或是心痛
這是因為我們的身心已經被現在的生活取代是快樂的卻又帶點遺憾
開心的是我們過的很好~難過的是曾經那樣不顧一切的自己慢慢被捨棄
曾經最想完成的事卻再也無法著手~我可以體會妳的心情
因為我也是如此的來回掙扎~只是我很ㄋㄠ的就接受了這樣的事實
覺得寫不出來是遺憾但也就算了~或許我本身就是一個懶人吧!
我找了各種理由說服自己~其實不是不想寫~只是力不從心寫不出來了
我試著接受這一切才慢慢發現~過去真的漸漸走遠了
有時候會發出一聲聲嘆息但是我可以坦然去面對這一切
然後才明白~唯有真的放下了才可以去體會真正的輕鬆
現在的我仍然寫不出來任何東西~只是我知道有一天我可以
因為當我回想過去的時候再也不為自己感到難過
就當作是看別人的故事吧!跳脫了主角的情感~我就可以理智的表達一切
現在我已經不擔心寫不出來~只擔心寫不好
不過好不好也都無所謂~因為故事是寫下來給自己看的不是讓別人評論的
所以我也不想再太過刻意去追求什麼

而妳~還是走不出那個盲點
而我~跟著妳越來越慌亂了
我知道我愛妳~也知道妳愛我
卻越來越害怕看妳的眼睛~怕看穿了妳~怕看透妳的心思
因為在這同時我必須準備好也背負妳的傷痛
我必須忍住內心的波濤洶湧來面對一切所有可能將會發生的小小插曲
即使我知道一下就過去了~但是我卻無法忽略我們內心的傷
台南之旅很開心卻在心裡感到短暫的空~莫名的感受
雖然是稍縱即逝也容易忽略~只是我知道有那麼一秒我們都跳脫了彼此的世界
妳想著什麼我不知道~我卻想起我兩年前到月老廟是為了什麼
想起當時的心情~當時的傷痛
幸好遇上了妳~冥冥之中自有安排的~是嗎?
我又回到最出的地點~只是換了劇本換了心情
我不知道妳還需要多少時間~只是我希望會有那麼一天我們會全部屬於彼此
曾經妳說過妳現在的眼裡只有我
那麼我必須很貪心的要求~妳連心都要給我
不要抵賴阿!


台長: dream in life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ream in life
有時候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自己那麼執著一定要把它完成
可能因為當作家是我的夢想
可能因為對於那個故事的完成,我有著附加的期望
認為自己在那一切釋放過後,我將不再受某人影響
當然更可能因為......我不想忘記當時的自己
妳能明白那種想好好愛一個人的心情嗎?
我總是告訴妳,因為過去我怎樣怎樣,所以我現在怎樣怎樣
現在這樣我很滿足之類的
其實我不,我貪心,我想擁有更多
我求到了一個真正懂我的人
但我卻無法與她激情相愛!?
我真的很想找回當時的自己......
但我也不打算愛別人
內心總是有一種氣憤
擠壓著我的心
我也害怕這樣的事情會打擊我們的愛情

如果我們能真正屬於彼此
就不會有一秒跳脫彼此世界的事情發生
我感到可恥
因為我有時候好像真的人格分裂成兩個人
說真的,我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2008-06-05 00:4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