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1:49:1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完車,被大雨追著跑
回到家已全身溼透,真是壞了心情。

今早,步出妳家大門
發動摩托車後,突然想在離開前望望這個有妳身處的地方
安靜的早晨,沒有看到任何人
想著妳帶著倦容和睡意的笑臉,好想走進屋內陪在妳身邊
綿綿細雨,思緒回到了幾個小時之前
有那麼一個時刻,突然我感覺到失去
原來還是這麼難受。

和妳擁著入睡以來
我,第一次失眠
腦海中的錄音機,像跳了針般
不斷播送著:也許我們不適合
晃了晃腦袋,覺得不該再胡思亂想
卻掉入這樣的情緒,無法自拔
認識妳之前,我總是經常性失眠
很累,閉著眼卻總是整夜無法入睡
朋友說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只是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卻無法找到改善的方法
夜那麼長,我只能學著擁抱自己
偌大的雙人床,卻覺得好擠好擠
因為,寂寞佔據了太大的面積
直到,妳在我的心點了一盞燈
於是我開了一扇門,等待著一個人。

看透,我也總是被妳看透
看穿了我的小小失落,看穿了我的小不平衡
問妳,這樣的我是否會給妳帶來壓力
我該如何是好?
自然而然想對妳好,貼心與否沒考慮到太多
因為我的瘋狂與神經病
已經讓太多人想把我掐死,只是不管經過幾次
我還是會選擇當個神經病
妳問我和以往改變了多少,我不知道
卻明白,我想要更珍惜妳
犯過的錯不想再允許自己重蹈覆徹
可是卻總是無法做到最好,我也不完美
因為曾經失去,所以想更加守護得來不意的感情
造成了妳的負擔了,是嗎?
面對着這樣的自己,我有點灰心
我是妳的幸福嗎?我能給妳幸福嗎?
反覆地問著自己
謝謝妳,給了我肯定。

凌晨四點多,我聽見了甜死人的話語
第一次聽妳先開口說愛我
我的腦袋快分裂了
錄音機,兩句對白輪流地上演
哪一句,最後會得到勝利?

對於她我有很多不捨
但是因為我的自私,我只能不斷地在心裡說著抱歉
得到她的祝福,以後妳就是我的責任了
再多考驗,都是甜蜜的負擔
或許,根本就不算是負擔
這段日子,沒能好好陪妳
總是來去匆匆,想起了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在美好的時刻,即便已經渡過了一整天
仍會感到時間短暫
在痛苦的時刻,即便只有幾十秒
都是一次次難以忍受的痛苦煎熬。

想著妳說的每句話
小茄的出現,讓妳擔心我是否會感到不悅
妳問:妳就這麼相信我?
毫不考慮的我點了頭
妳開心的給我一個好深好深的擁抱
因為這樣的擁抱
讓我也想相信自己
還是想對妳說:
謝謝妳,謝謝妳愛我
謝謝妳,讓我遇上了這樣的妳。

台長: dream in lif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