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10:39:40| 人氣4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寫的 傳上來記錄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事情很多,發生的事很沉重。
自己的時間很少,因為必須花時間去做的大多都不是我想做的事。
這個期末覺得一切都很吃力。

身體又怪怪的,我想這陣子真的又太累了~心情也沒有很好。
好討厭,我覺得又要生病或已經生病的樣子。

搬家好累好累喔~….
我想我不該急著整理好,不然會累死自己。

和他傳簡訊,越傳我越寂寞,講的越好聽我越空虛。
沒有電話,沒有見面,沒有分享,都是屁阿~ 
他沒辦法陪在我身邊,我身體沒辦法給予正常的性生活
他有天可以陪在我身邊,但是我的身體卻未知數
剛開始一切都還很開心的
但是現在怎麼想都覺得越來越像我前男友因為我身體關係的一些事…
覺得怎麼走 前方我看到的都好像是終點~ 
還沒開始就已經看到終點了。
當你在乎一個人,他有辦法滿足你,你卻沒辦法滿足他時
真的是一種很痛苦很無奈的狀態阿。
沒有動力,不知道怎麼前進,我只好就這麼停下了。

今天我表弟突然來找我,他大一。我跟他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聊。
他說了很多他的生活,知道他扛著很重的經濟負擔不得不打工,我覺得很慚愧。
但是我仍沒辦法停止我這一陣子的低潮,我承認自己軟弱,若非必要或不是遇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當然能不打工就不打工,我多麼自私。
也許上天是公平的,我寧願因為沒錢而打工,也不要身體這個樣子。

他死了,我真的覺得很寂寞。
最近花時間做的又不是自己想做的事,更空虛。我討厭空虛。
最近我真的覺得很寂寞,大概是一陣子一陣子的週期吧~
這學期的寂寞週期到了~~

我該睡了,好好的睡一覺。
這一陣子我都睡的很不好,前幾天是都睡不夠。
我想念妳,想念國中大家就在身邊的日子~沒事就可以說說話什麼的。
也許,也許睡一覺起來,一切就會好很多了吧?

台長: MissSR
人氣(4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ss S
&quot好好睡ㄧ覺吧..好好休息..
我上個月看醫生也沒看好..悶阿!我連續治療14天了耶..感情的事就順其自然點吧..反正不是每個人都是宋xx= =+慢慢來吧..對感情變的現實也是一種必然╮(╯_╰)╭
睡一覺吧..晚安&quot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他,但是,我總覺得男人要的好像都差不多. 以我跟火車男孩的互動,我真的覺得除了性好像沒什麼可以真的期待彼此的,因為,我們的相處真的太少太少了,偏偏我知道他期待的,我不一定給的了...
我也想慢慢來,其實這已經是我最慢的一次了..
只是對我跟他兩個都如此極端的兩個人來說~
這樣的灰色地帶真的很煩人~
我不知道我跟他到底是為了什麼願意忍受這樣的不明不白,應該就是寂寞而已吧..

我意識到我對他的期待越來越多
但是,也越來越清楚的知道,他好像沒有辦法給那些我所期待的...

已經很給彼此空間了 但是還是覺得不夠
時間空間 兩個人本身的狀況..都條件不足
我希望他能多給我時間發呆 


我覺得我越來越變的現實了阿
有點難過,畢竟也不希望別人是如此現實的看自己
但是.自己卻也是其中一員


我睡一覺起來,身體有比較舒服了...

你的身體怎麼會又這個樣子
之前不是有好過一陣子?
你也要多休息喔~! 
2007-06-06 10:48:44
Miss S
你都用同一種塞劑嗎?
要跟醫生說要換喔~!
太久了會有抗藥性~
2007-06-06 10:51:05
miss R
不然..放開點..當個Samantha好了
不過Samantha最後有遇到好男人耶!
2007-06-08 13:37:15
Miss S
嗯 你不覺得在戲劇中 
都以女人終於遇到好男人為happy ENDing
然後描述男人的都是講自我實現(如事業.打仗)成功做為Happy ENDing的描述嗎?

如果慾望城市的四位女主角感情到了最後來是沒有結果但是事業很棒
如果男性相關影集最後他們並沒有事業成功但是得到了他們心愛的伴侶
這樣子,大部分的觀眾還會覺得好看嗎?

戲劇真的是好妙的東西
給人的影響也很大
我去看我那過逝的朋友的兒童劇
也是上演公主期待.等待王子解決一切事情的戲碼

我們能有自主意示一直到現在真不容易
畢竟從小我們就讀到了白雪公主需要白馬王子的解救..

懂我在說啥嗎
2007-06-08 14:36:29
MISS R
恩 是說男女的不平等嗎
我覺得..女生期待個屁 沒有事業不就廢人一個
被拋棄也不奇怪..ˋˊ

回到你跟火車男孩XD 真的覺得不行就分開吧.....
世界很大XD
不過真的有適合妳的人的..雖然這句話很芭樂
就是一個讓妳覺得舒服 並且愛著的人

我跟他大概就是在這種情況下 但是
我覺得不像愛前男友那樣深 但也不像前前男友那樣不愛
他有一顆很真誠的心 我真的不了解一個20歲的人
爲什麼可以擁有那樣真誠的心....
所以我想男生也不見得想要的都是一樣的:)

不過 唉 妳怎麼都遇不到讓你心動的近距離男生壓
~&quot~相處真的好重要..
我跟前男友 有了距離一切愛情承諾虧欠 都變屁
都是屁..他屬於妳說的那種人
不過我想 男生會受誘惑 女生也會壓XD

女生想完全的做自己好像很難
有了事業想生個小孩好像一切都毀掉一樣~&quot~
2007-06-08 21:2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