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02:00:41| 人氣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面對了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這週五就要退伍回來了 然後聖誕節是他生日

但是這陣子我慌張到不行

今天我面對了自己

我才知道 原來我一直很在意 前男友生日時 我那麼用心的下高雄幫他慶生
硬撐著出了最後我能給的一切
他卻說 我給了這麼多 他卻沒有很快樂
然後在我那年生日的前一週末跟我分手
讓我覺得自己好傻 讓我覺得自己用心的付出是垃圾
讓那時生活重心不是自己的我 覺得自己很沒價值

我之前只記得我那段時間很慘

現在遇到了金門男的生日
我才知道 原來那一年這些事有這麼痛 好痛
痛到我不得不去面對 否則就只能陷在痛苦裡

原來 對於金門男
我已經沒有力氣給更多 就算剩幾天
除非他給我新的能量

原來 我心裡長期需求無法滿足的缺口
大到讓我不知道怎麼去期待他退伍後的日子

我今晚才想通
原來我不是沒辦法繼續對他裝傻
而是我沒有辦法再繼續對自己裝傻

我看見他越來越不渴望我
我看見他規劃他退伍後的生活裡 並不是真的有我

我在別人的MSN狀態上看到一句話 跟你分享
"Don’t lie to yourself to get Hurt. "

我今天面對了自己
以前對他如何 不重要
但現在 我終於知道 我是愛他的

我現在是愛他的
不管程度多深 不管怎麼解釋
我了解到 我現在是愛他的

以前相處的畫面 跑進腦海裡
原本不感動的 現在都幸福的笑了
我終於知道自己是愛他的了 真好
我終於有辦法面對我自己了
原來這樣的感覺 就是經過那麼久的我 現在所覺得是愛的定義
就是你想到對方 會開心的笑
就算我現在的狀態 想到不只會笑 還會哭
但是我的心 不在徬徨了

我想我是愛他的
但是也是愛我自己的
你知道這一年 我多努力的把我自己的生活過的精彩快樂
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我了解也承認自己是心痛的
但我現在已經可以平靜的打出這些字

我不再像上一段感情沈不住氣
我什麼都不想多說
只是會靜靜的 去做 去面對
然後看接下來是什麼狀況
該走什麼路 就走什麼路







明天12/19我要參加台藝的歌唱比賽耶
祝福我能夠進到決賽拿第一名的一萬塊獎金吧!!!!

該睡了

晚安:)

台長: MissSR
人氣(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ssR
我知道^_^
&quot我不再像上一段感情沈不住氣
我什麼都不想多說
只是會靜靜的 去做 去面對
然後看接下來是什麼狀況
該走什麼路 就走什麼路&quot
我們都變聰明了 good job!
需要我就打給我..好熟悉的一句話@.@
歌唱比賽的結果出來了嗎??
2007-12-21 10:01:42
Miss S
:)
嗯嗯!!!

我沒進決賽耶XD
晚點會Po一篇在我的blog
有我唱的不是很ok的影片 
但是我那天玩的很開心喔~!
2007-12-21 18:4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