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01:16:1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 晚場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進去就看到有一個女生把鞋子脫掉
把腳放到前面的椅子上
看的我很火

當我坐好之後
後面一直有兩個女生在講話
燈光一暗下來還故意喊很大聲”好恐怖喔”
飛猿出來還一邊笑一邊批評
我真的很想站起來衝到後面去
拿望遠鏡把那兩個女的敲昏(怒)
我真的很討厭一點禮貌也沒有的人(怒火燃燒中)


☆☆☆斗真vs飛猿☆☆☆

這場斗真踢到鐵板了(笑)

因為前兩場斗真都是趕快拔刀說台詞
結果這一場當斗真直接拔刀講台詞之後
飛猿理都沒理斗真還是繼續講他的
斗真一共講了兩次的”覺悟吧”
而且當斗真講第二次的”覺悟吧”
飛猿還反駁他幹嘛不聽他講話(笑)
到了第三次就不是講”覺悟吧”
斗真是一邊叫飛猿趕快演一邊飛踢飛猿(笑倒)

這場還是4-16的觀眾….
ひゅうが說她搞不好是晃的放咧!!
而且還說假髮放在她的頭上
一動也不動貼的很牢(笑)
我看了很多場……
這一場的這一個真的是動都沒動過的一個(大笑)

寒流三兄弟變成鹹蛋三兄弟(笑)
不過三男還是石厡YOSHITSUMI

在うきは對あずみ訴情意那一段(注意!!是うきは喔!!)
說要用他所學的保護あずみ然後耍刀
斗真耍完刀要收回去的時候
居然失手了
第二次才把刀收好
還好不是殺陣要不然就糗大了(壞心)
而且我還在心中默默做了一個跌倒的動作(笑)


這一場的位置在二樓正對花道
所以當斗真降下來的時候
可以看到斗真降到差不多二樓的高度
才解開腰上的安全扣環
往下採了兩個樓梯直接跳到花道上
只有一個感想………帥啊(灑花瓣)

今天的謝幕還是一樣
斗真真的是很會挑動觀眾的情緒耶(笑)
到了第三次謝幕的時候
晃要斗真、メイサ、純向前謝幕
三個人鞠完躬往後退回原位
斗真馬上做出要其他演員也上前謝幕的動作
於是其他的演員也上前謝幕
斗真在後面馬上拍起手
不只是要觀眾拍
他還轉到後面去
帶動後面殺陣的演員們一起拍
臉上始終掛著帥死人的笑容(踢)

然後散場的時候旁邊妹妹突然對我講話
妹妹:不好意思,真的是很突然
站長:嗯(心中的os是:對,真的很突然,你想幹嘛?)
妹妹:我這邊有多一張票………………
站長:ㄟ…我不需要(心中的os是:我也多一張啊!!)


然後是殺陣的事
我要跟斗真道歉
今年的殺陣
斗真在走位的方式不像去年
是有一點跳舞的感覺在表演殺陣

今年的重心壓的比較低
所以就沒做去年的跳躍轉圈的動作

今年的感覺是凌波微步般的感覺
感覺很輕
重心壓低
以這樣的方式表演殺陣

嗯…等我在看個幾場在跟大家報告
現在想不出好的形容詞

CHAO~~~$(站長本人我最喜歡這個符號…笑)

台長: AZUMI2005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