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00:30:0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 午場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進明治座一樓
看到今天團體觀劇的預約板子上
寫著”サンケイビンク新聞社”
我不知道是哪個單位
當作是紀錄吧!!

突然發現的事….
去年斗真說” 這樣就35個了…”後會單腳跪在舞台中央
今年是只有直接做揮刀的動作
沒有再做那個想讓站長丟錢的動作(笑)

然後涼風真世姐姐的聲音”燒聲”
好像是感冒吧!!
因為她演淀の方和最上美女丸的聲音詮釋不一樣
美女丸是因為本來就壓低聲音演
所以沒影響
但是在演淀の方的時候聲音就感覺有點出不來
講到後面聲音還分岔
現在才演五場
真是有點令人擔心啊

純今天不知道是怎麼樣了
在講台詞跟唱歌的方式跟前三場不一樣
不僅聲音變的很大聲
連唱歌也很用力唱
前面幾場
老實講
我覺得他唱的很糟
一堆氣音
接近聽不見歌詞的程度
今天就不一樣了
整個用丹田唱出來
非常好喔~~~~~

飛猿要從三兄弟手上解救あずみ(?)的那一段
飛猿今天一邊踢三郎的肚子一邊叫他滾出劇場(笑)
飛猿的即興台詞真的是很多
我有記得我就寫
不記得的話……就跳過吧(笑)

☆☆☆斗真vs飛猿☆☆☆
斗真這場沒被逗笑(ㄘㄟˊ)

在飛猿遁走之前
他叫あずみ要小心うきは
說他昨天在某種店裡買了YARASHI的商品
飛猿每場都說不一樣話
但是………他講話很快又一邊講一邊笑
我真的聽的很痛苦耶!!

這場被選中的觀眾是5-17
選觀眾的時候
飛猿說可能要花點時間
這段時間請晃唱一下 ” パラダイス銀河”(笑)

ひゅうが這場還是說她搞不好是晃的放咧!!
有變的話………我在跟大家報告
然後就接著說
他明明就看起來很高興啊(戴頭套的事)

斗真這場還是對著加藤清正跟家臣猛揮手
再加上一直比自己的手勢
感覺上就是在跟他們說
“是我……是我啦”的感覺

今天坐在第十列
斗真垂降下來
就剛好是跳到第十列的旁邊
真是每天都有新發現耶!!(笑)

謝幕還是三次
動作派的謝幕算第一次
斗真今天很妙
在上面飛的時候
突然打開手心
吹出手中的紙片(笑)
大概是前面五、六排的
20號到28號的範圍都可以拿到吧(笑)
不知道他會玩幾場

之後還有兩次謝幕

第二次的時候
メイサ會獨自往前
分別帶著大家往左邊、右邊然後是正面的觀眾鞠躬

第三次的時候
是斗真、メイサ、純三人往前鞠躬
斗真這次倒是很大聲的說謝謝!!
回來之後也有要其他演員上前
站在後面的斗真也是卯起來鼓掌喔!!



這場左右兩邊都是男生
但是左邊男生身上一直飄來酒味(_/)

然後今天的風爆大
我出門等個紅燈
頭髮的分線已經從左邊變成右邊
然後又變成貞子頭(笑)
幸好不是穿寬版的裙子
要不然害人撞車了(倒)

台長: AZUMI2005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