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04:51:55|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半夜突然驚醒,發現自己其實有著淚痕,為何會驚醒?為了誰流淚?
已經這麼久了ㄟ,我們已經分手這久了ㄟ,為何我還在眷戀,為何我還要爲你流淚?
這週末,我下班之後喝了一點酒,剛好,經理盛情的幫我到了一杯酒,我不好拒絕,就ㄧ口喝下,回到家之後,就有ㄧ點想睡覺,我想說這樣也好把生活調成早睡早起好了,剛剛醒來,我在哭,我在夢裡哭,眼角掛著多條淚痕的醒來,醒來之後,我試想,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忘記妳?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將自己生活中那個你給忘記,我一直在等,一直在等。
有人說:「當你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簡直是ㄧ種奇蹟,因為難得所以神將這樣的奇蹟取名為戀愛。」我要花多久的時間忘記這個曾經發生過的奇蹟。

台長: 綾瀨生活守則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不可或缺---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被安慰了!!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給親愛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