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23:39:2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袮赱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袮赱後,生活没有勒秩序`
心情没有勒定律`
我以为我已不再想你
虽然我们的关系微妙的难以细叙`
但我想` 我还是爱你`
你仍然在意我们的感情`虽然我们并没有在一起`

分手已经7个多月勒。 快五年的感情 我以为很难放弃
可最后却也觉得在无意中丢弃` 我以为我们的感情真的结束勒
我以为你我已经没有勒感情`没有勒叉点
原来是已经驻进心里 只是我们都没有发觉而已`

9月21日。你将去厦门读书勒`
发现心情开始焦急`
我想再见你一面
20号 你下来找我 我以为
那天晚上可以好好跟你在一起
你却说 家里有时必须早点回去
我开始注意着时间 我在想
每一分钟能过得象一小时那样吗?
想着你就要离开我到厦门去
突然间鼻子一阵酸楚
泛红勒眼眶
心里好难过
看着你`` 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勒下来
就象泉水一样。流不停
你看着我。惊慌失措却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看得出你的心疼很不忍
你对我说“别伤心勒 我会经常回来看你的”
我还是忍不住眼泪
因为真的不舍得你离开`
担心你 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怕你生病勒没我心疼关心你
。。。。。。。。。。。。。
一切的一切都好不忍心
你送我回到学校`
你将离去
我倔强的掉头 不愿看见你离去的背影
我害怕寂寞侵袭 害怕夜里想你 偷偷哭泣
害怕想你的夜里无法宁息

你刚走的那天,我泣不成声
好久勒。。好久好久没有这样难过的哭泣勒
原来最在乎的还是你``原来最想念的还是你`
原来感情已经蔓延到心里
到心里最深的谷地` 也许那是巨毒侵入身体`
你是不是也一样 想我的夜里 你是否也无法宁息
亲爱的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对不起````````我的任性伤害勒你!

这样的天气`让我我想你` 想你
还记得我们的爱情 也是在这样的秋季
记得那时爱得彻底`
记得你吻我的夜里 记得在你怀里
记得你的疼惜 记得你的爱
什么,,,,,,,,都记得
一切都又开始回忆` 真的好想你`
原来这一段感情已经无法停息`

可是亲爱的。你怎么 不在身边!
你走后的每个夜里`想你,想你,想你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


《陪我一起呼吸
陪着我一起等你
看海浪为谁可惜
看沙漠为谁任性
我哭得好用力
你是否也正在听
听。。。我爱你``》

台長: lover&qi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