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1:07:0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曲:晴天
歌手:周杰伦 专辑:叶惠美

故事的小黄花,
从出生的那年就飘着,
童年的荡秋千,
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
吹着前奏望着天空的我想起花瓣试着掉落.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间,
我怎么看不见,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每想到失去勇气我还留着,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刮风这天,
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雨渐渐,
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
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

四年的感情` 终于还是这样结束勒`

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勒`。

只能一个人细细的回味着所有的美丽`

太幸福 太甜蜜 ``````我,快窒息`

你``为什么要离开!我们?为什么要分开`

你不要走好不好`我不要你离开我`不要你离开我`

我很难过很难过` 我们不是说好都不分开的吗?

突然好想很用力很用力的抱住你`不放`永远都不放`

能不能,再把我抱在怀里`?

我知道`再也不可能勒

那个怀抱不再属于我勒,`我知道的!

真的不想你走`。我想大声说,

“亲爱的,冰伟我爱你,不要走,好不好`”


可是,我的任性和顽固`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冰伟`。。


I LOVE YOU









你的`傻琦

台長: lover&qi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