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01:56:54| 人氣7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是一場賭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一位好友聊天,聊到了人生就像是一場賭博,沒有賭一場,怎知道會是輸還是贏呢.

說真的,我很佩服她.一直以來我就是一個害怕賭博的人.我人生的最大賭注,應該就是"嫁給外國人"吧.(哈哈哈....對很多女人來說,結婚本來就是賭博)

佩服她的堅強和毅力,也從她的身上學到了不少的經驗,雖說我的年紀比她大很多,不過在生活上,她才是我的前輩啊.

已經好幾年沒有認識如此麻吉的良師益友了.(忽然想起我高中的"手帕交"~碧霞),上了大專以後,我的交友圈就以老公(當時的男友)為主,認識的都是老公的同學(也是我的同學啦...因為我和老公也是同學),那一群好友,雖然也都很好,但是畢竟是共同的朋友,所以有時候真的不方便在他們面前訴苦.

但是現在的好友,因為同樣身為女人.媽媽和媳婦的角色,所以可以聊的話題又更廣了.更重要的是,可以從她的身上學習到教養孩子的方法,也可以學到如何在職場上發揮所長......說真的,這是我這一年來最大的收穫.

雖然不知道我們的緣份可以持續多久,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段日子以來的"早餐約會".

P.S.

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也會有一位好男人.....感謝好友的老公.有他的包容,我們這群婆婆媽媽才能一直佔用好友的時間.

好友???你要把我列入"好友"名單喔....不然我會哭的.

台長: Elif
人氣(7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台北也有土耳其的味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