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18:04:20| 人氣2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香水二、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有個女孩問我:你今天沒有擦香水嗎?
我問她:怎麼了嗎?
她說:沒有啦!只是我印象中你出現的地方就會有種味道

我其實聽不出來她喜不喜歡這味道
不過對於香水這東西
雖然使用香水是一種禮貌
但是那是指有體味需要掩蓋的人而言
而我使用香水是要看時機的
先聲明:我沒有體味
但是我覺得在身上的味道
可以讓自己一整天都能保持好心情
精神也會比較好
但是我不會在需要跟一群人長期處在密閉空間時使用
因為你不知道這些人是不是不喜歡這味道
自從看過上面這張圖片後
香水就不再是我每天的例行工作
只是櫃子裡仍舊放著存在著好幾年的瓶罐
再不用,它還是會繼續放著好幾年
這其實也是一種困擾
源自於對別人感受的體貼...


Givenchy Pour Homme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支香水,也是買得最多的一支,瓶身是極簡風格的跑車線條設計。

 

前調:清新風采。
以橙橘的細緻與力量配合上葡萄柚的酸辣、微苦的特殊滋味,點綴以胡荽及微量Hedione展現清新又華麗的風采。
中調:成熟穩重。
以Davana精華為香調重心,溢滿水果及蘭姆酒香味的味道,呈現豐滿成熟迷人魅力,佐以香根草的冷酷及自然,達到平衡的男性風味。
後調:高貴神秘。
以西洋松深層、豐富、極至男性氣概的香味,配合上乳香木的神秘、迷醉與感性,調和出極致優雅的後調。

 

下面這些BOSS是我之前工作上的Bonus

一萬多的BOSS禮券

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其實我沒有很喜歡BOSS的品牌)

所以就買了一大堆香水

送人就占了一大半

目前剩下這四支用來搭配穿著和心情

 
ELEMENTS AQUA

HUGO BOSS1996年出品的男用香水。這款透明澄澈的香水主要含有琥珀、羅勒,並用龍嵩葉加以強調,鼠尾草與麝香的加入使ELEMENTS更適合日常使用。香味淡雅而簡單,如海水般的清新舒暢,適合氣質不凡的男性。此瓶香水屬於"柑苔清香調"的香水,前味具有佛手柑,蜜柑等味道,中味有天竺葵,杜松等味道,後味具有琥珀,檀香,橡樹,麝香等味道。 

香調:熏苔清香調

前味:青草、佛手柑、檸檬、蜜柑

中味:杜松、天竺葵、艾草

後味:橡樹、琥珀、麝香


Boss Bottle

 

1998年,Boss設計師推出了令全球男性矚目的新款男性香水Boss Bottle-自信。這款香水的設計靈感源自於1923年同名的男裝品牌,這一服裝品牌引領了數十年的男士服裝潮流。Boss第一瓶香水於1993年推出,現在,Boss的香水已成為全球香水市場的主要香水品牌。

  Boss自信男香成功詮釋男人的自信與品味,前味由香檸檬、柑橘、蜂蜜組成,中味含有胡荽、琥珀及苔蘚,後味由檀香、皮革與雪松組合而成。自信男香在亞洲地區的日本、韓國以及鄰近的香港都受到熱烈的歡迎,氣味清新而充滿男人的簡潔與自信,值得推薦給您!

 

香調:清新果香調

前味:佛手柑、香蘋、肉桂、丁香

中味:金盞、天竺葵

後味:杉木、白檀、橄欖


半島鐵盒限量版

 

Hugo Boss2004年春天推出Hugo男香半島鐵盒限量版,銀色的鐵盒深藏著男人內心的沈著冷靜,銀色瓶身散發著電影末代武士裡湯姆克魯斯般的冷靜與自信。清新舒適無負擔的柑苔果香氣息,讓每個男人都能夠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味道,一個男人嚮往的新世紀。Hugo For Men男香適合處世圓融的現代都會男性,隨時散發出迷人的瀟灑的性格,值得推薦給您!

 

香調:柑苔果香調

前味:葡萄柚、青蘋果、松葉、荷蘭薄荷

中味:熏衣草、印度薄荷

後味:毛皮、檀香



in Motion

 

Deep Red之後,德國知名時尚品牌BOSS在今年夏天推出新款男性香水。名為Boss In Motion的男性香水,廣告目標訴求者以年輕動感的男性為主,個性是屬於肌肉型線條、喜好運動的男性為訴求,至於香味則是屬於東方調性的香水。

 

香調:東方清新調

前味:白豆蔻、胡椒、肉桂、肉豆蔻

中味:香檸檬、紫羅蘭葉、羅勒花

後味:檀木、麝香、香根草

台長: CGA-S.S.C.
人氣(2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JJ
你對香水研究很透耶
很少有人還會去了解設計者所表現的設計特色及味道
你真的了解好多 ^^
哈~像我只知道味道聞起來舒服的就買了!
2009-06-19 16:01:03
版主回應
也不算是研究啦
只是我會先去了解品牌精神
而且香味搭配所想表現的意念
也要衡量自己有沒有適合的場合可以使用
像運動型的香水就不適合出席正式場合用
所以總是要做一些搭配變化囉
2009-06-22 10:2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