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07:08:0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理期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6
昨天一睡醒,發現好像怪怪的~~沒想到就真的是來了。我的媽~~~~~二話不說就立刻痛了起來,未免也太立刻了一點吧!!而且還是超痛超痛的那一種!!!!很奇怪,已經好久都沒有這麼痛了。上個月也是,一個痛!!一直想大便,可是大不出來超煩的!!

而且昨天天氣超冷,廁所冷的半死還一直蹲在那邊被風吹。一直覺得自己很可憐,宿舍半個人都沒有,要是在家裡的話就可以好好的洗個熱水澡然後睡個溫暖的覺。

實在是痛到不行,我拿出了止痛藥,可是考慮了老半天要不要吃呢?吃了就不痛,可吃了又傷身。考慮了大概30秒我就受不了管他去死照吃不誤。可後來還是一直狠痛,忍不住又要開始背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那一段~~~

我老是覺得上天讓我月經來那麼痛就是要我不要生孩子!因為生孩子更痛,沒生孩子我可以好好做一翻大事業免的被那些死小孩吵死!!!所以我月經來才會這麼痛,可是如果我真的不如上天的意呢?
老娘我就偏要生你怎樣?會就因此讓上天屈服嘛?會因此就不痛嘛?老天爺可能會嘆一口氣說你怪誰呀!自己愛吃冰喝飲料怪我不讓你生孩子。

每次狠痛的時候就會打開抽屜看看ㄚ媽給我的四物丸,然後開始後悔沒有好好的吃他~~一千多的四物丸耶~~~真無奈!但能怪我嗎?怪只能怪那四物丸既然已經一千多了怎麼不好吃一點呀!!昨晚買的23元健達出奇蛋就這麼好吃一千塊你都比不上!

今天睡到下午快四點,什麼事情也沒做整個人就是覺得好虛弱好虛弱!虧我昨晚還假裝歡樂看了小姐好辣,只可惜男主角真的太醜害我覺得整部片子都不好看雖然有的地方還蠻好笑的。可現在在我心中只有無間道無間道~考完試真的想再去電影院看一次!但我知道我一定是在隨便說說..L說我活在無間道的世界裡,一直出不來!!對呀我常常這樣。以前看跟我說愛我的時候也是,一直沉浸在那個世界裡回不來的感覺。不過不回來也不行就要期末考了。
這兩天就是忙著睡覺跟覺得累。看起來都覺得自己好像快要死掉的樣子。跟之前胃脹氣的時候差不多。也沒幹嘛就一直覺得累。生理期真的是狠煩!這又是老天爺的賤招吧我想!因為男人沒有生理期女人卻有生理期。所以女人一定會比男人弱!真是沒天理呀!!想想今天要是換作男人也有生理期,老師上課上到一半跟你說對不起我那個來~~~你們自修吧!這樣也許戰爭會比較少喔!因為會有一堆男人有月經,布希開會的時候可能會說不用開了,我今天那個來改天再說吧!於是公文一直沒批下去。賓拉登那個來的時候因為肚子實在太痛了整天都在睡覺,
醒來還是很痛而且發現內褲都是血,就開始發脾氣找手下快點幫他去買一打免洗的還有止痛藥。根本沒有閒功夫管美國人..這樣什麼恐怖主義攻擊也都沒拉.不是很好嗎?

所以,應該是要讓男人有月經而不是讓我們這些可憐的愛好和平的小女生有月經呀!!!!!老天爺~~這樣世界就和平拉~你白痴呀..這都不懂!
不過跟老天爺說也沒用,應該跟媽祖說才對!可惜媽祖現在要是也月經來她大概也聽不到我的呼喊吧!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