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07:13:2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飢餓的真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8
其實現在我已經有點忘記那是什麼感覺了!這幾天因為嚴重失眠的關係,半夜總是處於極餓的狀態~~平常沒習慣儲存乾糧的我就只好餓著肚子計劃著隔天的三餐。

今天我的計劃是,早餐吃起士玉米蛋餅+大杯溫紅茶~中午吃雞排飯,晚餐還沒計劃到。不過這是原本的。因為今天又睡到中午當然早餐是沒吃到了。昨晚要睡覺之前,我虛弱的跟蓮說明天中午我們去吃雞排飯好嗎?她笑的很大聲。哀,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學姊那時候常常要規劃隔天的三餐了,大概都一直覺得很餓吧。
半夜睡不著起床打逼,妙的是我還聽著張雨生的歌的確有一種毛毛的感覺。遇到了一個學弟,他問我為什麼不去吃泡麵呢?很直接的我就回答他廢話會胖呀!
他就說哀你們女生真無聊老是要計較這些,可要不是有那些更無聊的男生,就不會全天下的女人都餓成這樣了,昨天到大蒜去吃飯,看到章子怡的訪問,她說她許了三個願望,其中一個是希望全天下的女人怎麼吃都吃不胖!天呀!她實在是很貼心。
餓的心情是什麼?昨晚,嗯正確的說應該是今天凌晨我看著文章等待著時間的過去。想起了天下無雙裡的梁朝偉說的那句話~~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等待!
蔡詩萍也這麼說。若愛情裡最大的悲劇是必須在時間向度裡煎熬,那麼人生最大的悲劇又何嘗不是在時間向度裡的拖磨呢?等待的確是痛苦的,而我的痛苦完全來自於一份6點半才有的起士玉米蛋餅。
並且因為太餓,於是我開始享受起這飢餓的感覺。是不是很變態?一點也不。我看著減肥板上一堆女生們訴說著自己減肥的歷程以及餓了多少日子~~我開始覺得,我也該要跟她們一樣!這不是為了減肥,而是一種想要堅持的心情。就算我沒有存糧,我也可以到樓下去買泡麵~~再麻煩點SEVERN也是24小時走一段路要什麼有什麼!可是不行!我知道慾望就是這樣的一個惡魔。食慾跟性欲都一樣,做了你就後悔,倒是唸書這檔事沒念你才會後悔沒什麼!只是一種不想被打敗的心情驅使著我決定一直餓肚子~~我在挑戰些什麼呢?不過是一個另一個想吃東西的我!所以,我18個小時沒吃東西,肚子叫了12個小時有了。這算是一種成功嘛?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很高興我沒有半夜起來吃東西。

所以,餓的心情是一種滿足,是一種享受,一種對飢餓的享受,也是一種對隔天的雞排飯的享受。我餓,故我在。
我想,我不是瘋了就是是在放屁吧!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