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06:57:2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下無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5
第一次看這片子是在家裡.那時候也沒仔細看,因為不知道另外還在看什麼東西,就轉著兩邊看。後來看到有點好笑的地方才繼續看下去。跨年那時候,又看了兩次。第三次的時候還整個人哭的很慘。更慘的是那時候大家都在,只有衛生紙不在。在大家面前哭實在是很丟臉呀。
為什麼哭?
記得第一次看到王菲因為思念梁朝偉過度在長廊上跑來跑去還一直說有一個人會來接他~~看到那一段就覺得很感動。
這輩子到現在還沒體會過很深很深的愛一個人的滋味。王菲那樣的表現應該就是了吧!!兩個相愛的人卻硬生生的被拆開來,他那個白木老娘還說她寧願把公主嫁出去當一個瘋王后也不要把他留在身邊當一個傻公主。什麼爛媽媽!

想到老爸剛過世的時候,奶奶還說要把我跟妹妹接回去讓媽媽改嫁,媽媽拒絕了。我們跟奶奶根本一點感情都沒有~~每年的過年回去都是一個惡夢。我不是那種會跟人家裝熟的人,總是呆呆地站在那邊~~~跟那些表兄弟姊妹也是一個都不熟。誰生了誰叫什麼名字我哪搞的清楚,要回去,要我們兩個女孩子回去幹嘛!!多跟我媽媽學學吧!女兒自己生的不留在身邊要幹嘛!
不過第一次看沒哭,只是對王菲愛梁朝偉的表現覺得感動。後來看第三次,王菲跟梁朝偉重逢,她抱著他一直猛哭一直猛哭,換作是我我也會吧。看到了一個自己以為這一輩子再也看不到的人~看到一個自己曾經那麼用力思念的人,不哭還能怎樣?而且她哭了好久好久也哭得很用力。那是因為他很愛狠愛他吧我猜...
如果我再看到爸爸.我應該會跟她一樣~~
不過老爸大概會扁我!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