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06:52:1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洲拉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3
今天好冷,聽說會冷到6號,那我之前買的衣服都有用了~~~前一陣子我還抱怨天氣太熱結果最近真的卯起來冷。連續幾天睡過頭再加上懶得洗衣服,也有好幾天沒去跳舞了。感覺整個人都懶懶得,今天,查了一下課表發現有我最愛的拉丁!!!只不過是在南京館,一個超遠。
下午上完英秘這一學期的課就算是結束了,我只有一科期末,是日文。回寢室看了一下我的左眼見到鬼,為什麼是一下呢?哀因為只抓了一半ㄇㄟ討厭,每次都自以為抓完了結果只抓到一半,昨晚的三更也是!!更糗的是第一部有頭沒尾第三部有尾沒頭中間那部根本是沒抓到。不過,也正好因為只抓到一半不然今天這麼冷應該也懶得去跳舞了我。於是就這麼出發了。
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實在是提不起太大的興致。只覺得一個星期沒運動感覺怪怪的,所以硬著頭皮去~~途中發生一件事情,我的車鑰匙掉在路上了!

說到我的車key他也已經不是一個完整的key了,因為他斷了一半另一半就斷在鑰匙孔裡,所以就算打了一把新鑰匙也打不開。很浪漫吧!除了我現有的阿鑰再也沒有其他的可以取代,縱使他是殘缺的。不過,妙的是因為阿鑰太短了所以加油的時候我還得拿另外一把鑰匙才打的開加油那個孔~~所以長有長的好短也有短的好呀..哈..
那時候,真的是超級沮喪。眼看已經快要來不及了,而且那又是車水馬龍的馬路上,回去撿也不是不回去撿也不是。
就這樣我停在路邊有一種狠無力很無力的感覺,而且天氣又這麼地冷。當時我想了好多辦法,後來我選擇繞回去找找看~~騎了一段路沒找到又更加灰心了,還是不死心,終於找到了!!!那一刻,真的好開心,莫名的覺得我長大了!雖然我不是很懂為何有這種感覺。因為找到阿鑰,我整個人有活力了起來,雖然來不及~~但滿腦子就是衝衝衝,當然是沒有遲到囉..
今天是非洲拉丁!超級累!我真不懂非洲人是在耍什麼狠呀~~~誰惹到你呀...!腿一定得瘋狂的抬這麼高才行嗎?這就算了走路好好走是很難?一定要這邊轉一下那邊轉一下才會前進是不是????...老師又不斷的要求我們重複跳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隨著音樂的撥放偶而老師也會來個大尖叫之類的~~~一副喀藥的模樣~~~狠累很累但狠high~~~第一套教完的時候我就已經流了好多汗~~~等到最後一直不斷重複重複的時候真的已經腿軟了好嗎???可動作好美,看著鏡中的自己看著汗流浹背的自己~~還真的狠性感!雖然我不是很愛誇獎自己..哈哈..就算累就算流再多汗對我來說卻是一種享受~~~~~
而且~~~洗澡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手臂已經有了線條囉....好開心....雖然明明就不是很清楚的線條...哈!!

--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