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01:10: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怕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怕不怕這個新聞台給我文章裡出現過的人知道?
尤其是那些男主角們...
怕不怕?

是啊...

是怕的...

因為我寫了太多我的內心事了

不管是光明面也好

黑暗面也罷

就是太多太多我的內心事了

可以看到我壓抑多年的那面

真實的表現出來

但有真有假...因為人本就有理性與情緒

這兒

大多是我情緒發洩之處

我還是不太會保護自己的是吧?

就一古腦兒抒發自己的情緒

忘了提防

就算你知道也好

不知道也罷

這兒是危險了

該另尋其他安全之地的時候了


爲何我寫出此篇?

因為...我看到ㄚㄈ寫了篇心筆”寂寞”

他寫著

+++++++++++++++++++++++++++++++++++
原來...
不是真正的喜歡我.愛我
而是

因為

害怕寂寞

害怕孤獨


所以想找個人來陪...
++++++++++++++++++++++++++++++++++++

不管他寫此篇文

是有心亦或無意

我嚇到了...

是嚇到了阿...

因為之前我抒發情緒的某篇文裡

似乎寫到了類似這些字眼發洩情緒的話

要知道...真正寫出內心話的我

不理智的我

失去控制的我

情緒不穩定的我

似乎瘋了的我

寫出來的內心話

當然是維護自己

保護自己

因而去傷害別人

受過傷

就怕會再被傷害

因此紓發情緒的我

絕對跟現實生活中大家認識的我

差個十萬八千里

..............
............
........

好了

我不喜歡這樣猜測

或許是我多心

今天我看了他的心筆

馬上問他爲何這樣寫

結果

看似他MSN又斷線了

事實如何我不知道

我會再問的

因為我覺得我有個變態的人格

多心.疑心病.神經質.愛忌妒.愛吃醋.愛生氣.愛哭......

任性.自私.懶惰.不獨立......

你看到了嗎?

不問個結果

我就想了這麼多這麼多

會不會一切只是多慮?

我有被害妄想症

.................................

我對ㄚㄈ那心筆的回應

++++++++++++++++++++++++++++++++++++++++++++++++++

她若是因為那些原因而喜歡你的話

那她只求有人陪她

而對象是誰...就不那麼重要了

如果遇到這樣的人

那就看你喜歡這人的程度如何

*不喜歡就趕快放手*<----重點!

若愛的不得了

那就看你要不要努力讓她真正愛上你

而不讓她隨意找人陪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

是呀!

不喜歡就趕快放手吧!

別同情

別報復

我是有血有淚的平凡人

我不知何時會真的再也禁不起傷害

因而摔倒就再也爬不起來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不知道...

這樣的我

是可悲的啊

請別傷害我好嗎?

台長: 病人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