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9:14: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憲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天下紅雨
太陽打西邊出來
小憲突然會聽話
叫他繼續保持
一個禮拜送一樣小禮物給他

星期二
漸漸恢復真正的他
不禮貌
沒大沒小

星期三
幾乎完全恢復
對他爸媽很不孝.不禮貌<===我討厭看到不孝的人
敎不聽...軟硬兼施...都無效
他爸媽哄他打他都沒用...
............................
真的很想開扁
但我是不可能動手的

小孩的姑姑和另一個跟我一樣被雇用的姊姊
都說他們敎不到兩個禮拜
就受不了抓狂不做了

真不知道他們這樣告訴我的用意是什麼
可能是要讓我覺得自己很厲害
竟可以撐一個多月
然後繼續做下去

我至少會做一學期以上啦
雖然小孩很壞
但...
錢嘛...
不能跟錢過不去的
下下禮拜可以領薪水了
領薪水時就可以讓我覺得...這苦...沒有白受了

心裡還是一直罵那死小孩啦
但死小孩也是父母老師造成的
我再有道德.敎那死小孩功課.禮貌.品行.孝順.整潔...等等等
也要父母配合吧
小孩聽了也一副死人骨頭臉
右耳聽進去左耳丟出來
父母就把死小孩丟給我了

我是來當伴讀家教的
我*嘛要幫小孩拿書包?
本就要從小養成
自己的書包自己拿
我又不是書童
*
我*嘛要幫小孩擦桌掃地?
自己弄髒的環境自己整理啊
那是你的書桌你的房間
我又不是菲傭
*
也沒這麼便宜的褓姆吧
機車

那是誰的小孩啊?
我的嗎?
不是吧?




台長: 病人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