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1:55: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學會日文還是要聽老先生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先生!你紅過!
哦.小黃.等等你剛剛說甚麼?你講的是國語還是日語
你猜!
這時候老先生已經開始磨刀
對不起老先生.我講的是日文
你要不要吃"零鍋"?
甚麼?甚麼鍋?我沒聽過.我媽叫我在外面不要亂吃東西.
你沒吃過嗎
那是"頻果"不是"零過"(原來刀子來削頻果)
日語,講"零過"!
不是"另狗"?
那不標準的花音
老先生你到底是哪裡人?
那不標準的發音正確的發音是"零鍋"
"另狗"聽不懂嗎
聽得懂可是不標準.小黃你不用再編了要不要吃"零鍋"?
我還是想吃阿里山的麻辣火鍋
阿里個頭!
老先生!你不要罵我!
我沒有我說"謝謝"阿"莉"軋"妥"
是這樣嗎好像不一樣ㄟ
因為我講的很快.你還不行你要講慢點"阿"莉"軋"妥"
老先生其實我想吃的是阿里山的"零鍋"可以嗎
阿里個頭!
老先生你不用謝我
小黃黃我沒有在謝.我是在"罵你"的!






台長: 老先生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學會日文要聽老先生的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