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14:14:36| 人氣34| 回應0 | 下一篇

學會日文要聽老先生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先生!老先生!拜托你不要睡著
(老先生醒了)
抱歉我開始講話前我都會這樣
你不是教我怎麼學日文嗎
我剛剛說過日文不是用學的是用講的
???聽不懂而且你沒說過老先生!老先生!拜托你不要睡著!
那你會不會國語?嘴巴要閉.那你來唸這
你不是叫我嘴巴要閉嘛
照唸!
"你"紅"夠"

老先生我覺得我還沒紅奶
紅你個茶!你剛剛講的話講給小日本聽.他聽得懂
真的"老先生我覺得我還沒紅奶"
不是這句上一句(老先生已經把假牙跟假髮拿下來了)
"你紅過"可以嗎?老先生
可以.我知道你刻意唸錯."你紅過"你紅夠"在日本人來講都一樣都是"日本語"的意思
不過小白!你聽清楚.下次不要亂來
我甚麼變成狗我不是小白.老先生!我姓黃
知道小黃


這不落谷還有續集




台長: 老先生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學會日文還是要聽老先生的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