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22:46:59|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休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告】休息

 

 

 

 

  PChome是我開始的起點。

 

  我的最初,就是在這裡。

 

  近三年又五個月過去,我在這裡待了那麼久,而這一篇似乎是我第一次為這裡的大家而打的文。

 

  人氣什麼的真的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我只要有人看過就很開心了。

 

  人氣對我來說只是有人在看的指標。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是從最初的最初就開始閱讀我的文字,如果有,我感謝你。

 

  而,我最初的那些文章我都刪除了。

 

  並不是否定自己的過去,而是對自己那時非常不成熟的筆功感到十分汗顏。

雖然現在的確是比當時進步了許多,可我知道自己還是有缺點。

 

  我想趁著休息的這段時間來調適自己,也許會到處走走看看,或是去學一些我國中三年所錯過的東西。

 

  我國中這三年幾乎是水深火熱啊!

 

  想講的東西有很多,卻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那些脆弱我習慣留給自己。

 

  就這樣,謝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持。

 

 

  BY休息中的綺雨

 

    20110627

台長: 雩霠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笑容》新版印量調查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反正就是公告啦!(噴淚)(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