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2 18:03:08| 人氣1,5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H】二十字微小說(米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H】二十字微小說(米露)
  
  
  
  
  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原創者網站:http://outofspeechless.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html
  
  
  
  
  Angst(焦慮)
  
  
  看著眼前擁有白金頭髮的他,他只想狠狠的上他。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他感到有硬物抵在股間。
  
  「美國,你給我滾下床。」
  
  
  Adventure(冒險)
  
  
  他們的愛情,如同待在懸崖邊,摔下去會粉身碎骨。
  
  
  Death(死亡)
  
  
  抱著逐漸透明的他,他首次吐露愛語。
  
  「伊凡,我愛你。」
  
  
  Crossover(混同)
  
  
  「聽說你是個黑袍啊?」他笑的很燦爛,後面卻有黑氣。
  
  
  First Time(第一次)
  
  
  第一次見面,他們知道彼此勢不兩立。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他們從不會為對方舔舐傷口——太煽情了,不適合他們。
  
  
  Fetish(戀物癖)
  
  
  「你必較愛我還是向日葵?」
  
  「向日葵。」嫌惡的眼神。
  
  
  Episode Related(劇透)
  
  
  他知道他們結局不會像童話故事般,幸福快樂。
  
  
  Romance(浪漫)
  
  
  九百九十九朵的向日葵,是我愛你。
  
  
  
  
  FREE TALK
  
  
  沒想到我的第一篇米露是二十字微小說XDDD
  
  是說,我原本是露米的,不過在CWT25時,不小心買了T少的米露本看完後我就萌了XDDDD
  
  
  我上永春了各位同學!!!!(WOOT)
  
  對我上永春的詳細有興趣的可以往我的無名XDDD
  
    
  
  BY萌春萌春萌春的綺雨
  
    20110622

台長: 雩霠
人氣(1,5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二十字微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裹八仙】二十字微小說(果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