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14:13:32| 人氣8,3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與聿】情人節(聿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與聿】情人節(聿因)
  
  
  
  
  
  ※情人節賀文
  
  ※人物崩壞嚴重(尤其是小聿、阿方和黎子泓)
  
  ※一太、阿方、嚴司、黎子泓亂入有
  
  
  
  01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對他的喜愛已超過對一個「哥哥」該有的?
  
  
  
  02
  
  
  看著他安祥的睡臉,身下不僅開始燥動,還開始變大。
  
  心中一驚,轉身離開了他的臥房。
  
  該死!!!
  
  明明什麼香豔鏡頭都沒看到,下身卻有了反應……
  
  是不是禁慾太久了?
  
  不對!!都還沒做過,哪來的禁慾!!
  
  沖冷水還是自己用手解決?
  
  還是用手解決好了……
  
  拖著步伐,走回了自己的臥室。
  
  
  
  03
  
  
  虞因。
  
  這個名字,已深深的刻在心版上。
  
  去也去不掉,其實不去掉也好。
  
  早就已經認了,愛上他就愛上他,沒麼好害燥的……才怪……
  
  
  
  04
  
  
  告白?不告白?
  
  管他的,告白吧!!
  
  在哪一天會比較好咧?
  
  決定了,就在情人節吧!!
  
  
  
  05
  
  
  「阿因,我喜歡你。」如紫水晶般美麗的紫瞳,有的是堅定及認真。
  
  「……小聿,這種玩笑不好笑。」虞因有些震驚。
  
  「我沒在開玩笑。」認真的語氣。
  
  少狄聿有些氣餒,明明自己很認真的啊!虞因為什麼會當成玩笑呢?
  
  「…………」虞因不自覺的往後退了一步。
  
  「哥,你喜歡我嗎?」少狄聿往前進了一步。
  
  
  
  06
  
  
  只要想起剛剛少狄聿的告白,虞因就一陣無力。
  
  「阿因,你該不會沒發現吧?」一太有些驚訝的問,他剛剛聽完少狄聿在今天做的事。
  
  虞因、一太和阿方現在在學校某處的涼亭。
  
  「沒發現什麼?」虞因感到有些奇怪。
  
  「就你弟喜歡你的事阿!」一太和阿方異口同聲的說,一太現在抱著阿方。
  
  「……我為什麼要發現?」虞因不爽的反問,他知道今天是情人節,但有必要在他面前放閃光嗎!
  
  「你好遲鈍!」阿方指著虞因,臉上有著鄙視。
  
  虞因白了他一眼,並不想回嘴,自從阿方和一太交往後,他覺得,阿方的行為愈來愈囂張了,一定是因為一太太寵他了!!思及此,他忍不住瞪了一太一眼。
  
  「嘿!別瞪我,又不是我說的。」一太聳聳肩,把責任丟到一邊。
  
  「但是你寵出來的!!」虞因吼道。
  
  「你想看我怎麼寵阿方嗎?」一太溫和的笑了起來,後面滿是黑氣。
  
  「不想。」虞因一秒拒絕。
  
  「真可惜。」一太發出不明的嘆息。
  
  「這到底有什麼好可惜的!!!」虞因發出不明的吼叫。
  
  「你看了就知道。」一太依然溫和的笑著。
  
  「不用了。」虞因再度一秒拒絕。
  
  「你不喜歡你弟嗎?」一太把話題轉了回來。
  
  「不是不喜歡,但他是我弟弟耶!」虞因促著眉說出他的憂鬱。
  
  「你們又沒有血緣關係。」阿方涼涼的開口,一付我要看好戲的模樣。
  
  「…………」忍耐,不能反駁,只要一反駁一定會被夫夫兩人聯手夾擊的!!
  
  責怪的眼神再度飄到一太身上。
  
  「阿因,你這樣看我,我會懷疑你在勾引我喔!」勾起一抹邪魅的笑,一太抬起了虞因的下巴。
  
  阿方看著一太的動作,明明知道是開玩笑,心卻好痛……一太似乎比較適合虞因這種「纖細」、「漂亮」、「可愛」的男生……
  
  阿方吐了一口氣,站起身,一聲不響的跑出了涼亭。
  
  「一太,你老婆跑了喔!」虞因臉不紅氣不喘,他涼涼的出聲提醒。
  
  「該死!!」一太放開虞因,慌慌張張的跑去追阿方。
  
  吵吵鬧鬧的夫夫兩人離開後,虞因嘆了一口氣。
  
  明明知道這樣的舉動會讓阿方傷心,為什麼還要麼做呢?
  
  有的時候,虞因真的搞不懂一太。
  
  
  
  07
  
  
  離開了學校,虞因一個人在街上亂晃。
  
  好煩,真的好煩,煩到虞因很想撞牆。
  
  接受?不接受?這是一個沒有正確答案的愛情選擇題。
  
  「欸?被圍毆的同學?」嚴司輕挑的聲音從虞因背後傳來。
  
  「嗨!嚴大哥。」虞因轉過身,毫無生氣的打招呼。
  
  黎子泓站在嚴司旁邊,嚴司攬住他的腰。
  
  「你是不是有什麼煩惱?」黎子泓靜靜的發問,他覺得虞因的臉色很差。
  
  「被看出來啦?」虞因苦笑。
  
  「方便的話,可以和我們說。」黎子泓微笑著。
  
  看著黎子泓的笑容,虞因不自覺的把他的煩惱說了出來。
  
  「要我說的話,被圍毆的同學,你似乎沒有正視自己的心意喔!」嚴司說出問題的徵輝。
  
  「他是我弟弟……」虞因還在煩惱這件事。
  
  「是弟弟有如何?你喜歡就好啦!相信虞夏老大和虞佟老大也不會說什麼啦!」嚴司痞痞的說。
  
  「不要亂教小孩。」黎子警告黎司,他賞了嚴司一個拐子,並瞪了嚴司。
  
  「我不是小孩,我二十歲了!」虞因抗議。
  
  「是是是!」嚴司敷衍。
  
  「…………」虞因無言了。
  
  「司,會遲到喔!座位只保留五分鐘。」黎子泓看看手錶,提醒嚴司。
  
  「被圍毆的同學,我和子泓先走了囉!」嚴司和虞因道別。
  
  「喔!掰掰。」虞因無力的揮手,他們到底是來幹嘛的?他心想。
  
  其實,嚴司單純是因為無聊才叫住虞因的。
  
  
  
  08
  
  
  待在家中,發著呆。
  
  少狄聿臉上沒有任何表情,有的只有無盡的空白。
  
  簡單來說,他似乎被拒絕了。
  他問了那句話後,虞因便跑走了,連包包都沒拿,一併的,包包裡的鑰使、手機、錢包都沒帶到。
  
  少狄聿很擔心虞因,但他還是待在家裡等著虞因回來。
  
  阿因一定開始討厭我了……少狄聿氣餒的想。
  
  少狄聿拿出原本要送給虞因的巧克力,然後嘆氣。
  
  少狄聿知道虞因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還特別自己親手做巧克力,甜度絕對是虞因不會討厭的口味。
  
  
  
  09
  
  
  夜,深了。
  
  虞因回到家才發現自己什麼都沒帶,他嘆了一口氣,他沒帶鑰鉂要怎麼進家門咧?
  
  身上的錢已經花光了,所以他沒辦法去打公用電話。
  
  錢會花光的原因是,因為他買了一個巧克力布丁,小小一盒布丁卻要一百多塊,虞因的心好痛,但還是狠下心買了。
  
  虞因呆呆的站在家門前,有家卻不能進去的感覺真差。
  
  家門突然打開,少狄聿撲向虞因,他緊緊的抱住他。
  
  「我還以為你出事了。」少狄聿哽咽。
  
  「我沒事。」虞因回抱少狄聿,並拍拍少狄聿的背。
  
  「下次不要再不說一聲就跑掉好不好?」趁機討承諾。
  
  「……好。」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好。」
  
  「和我交往好不好?」
  
  「……好。」
  
  「那讓我親下一。」
  
  「小孩,不要得寸進尺!」一掌打下去。
  
  「哥哥……」紫色的眸眨呀眨的。
  
  「我最喜歡你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強的比較快!
  
  「唔……」虞因在掙扎。
  
  少狄聿不准他掙扎,你是我的!他發出這種訊息。
  
  少狄聿努力的想撬開虞因緊閉的雙唇,虞因努力的緊閉。
  
  經過一陣子的角力戰爭,少狄聿放棄了,反正來日方長嘛!
  
  「哥哥,我喜歡你喔!」在氣喘噓噓的虞因耳邊,少狄聿笑著說。
  
  「…………」虞因不說話,他還在喘,死小孩!他心想,並狠狠瞪了少狄聿一眼。
  
  這一瞪差點讓少狄聿失控,虞因的臉因缺氧顯的格外紅潤,剛剛的那一瞪帶著些微的嫵媚,簡直是在勾引人!!
  
  「進來吧!我有禮物要送你喔!」少狄聿微笑著說,忍耐,我要忍耐,不可以嚇跑了阿因。
  
  可惡!我注定要被這小屁孩吃的死死的了!虞因垂頭喪氣,任由少狄聿牽著他的手走進家門。
  
  「情人節快樂!」少狄聿手上拿著一盒巧克力,臉上帶著少見的燦爛笑容。
  
  「……情人節快樂。」虞因接過了巧克力,也把手上的巧克力布丁遞了過去,臉紅的像煮熟的蝦子。
  
  
  
  
  
  
  【END】
  
  
  
  
  後記:
  
  
  斷在這裡,會不會有人想砍我?>WO
  
  
  
  這是我的第一篇聿因喔ˇ
  
  值得紀念的第一次>///<(不准想歪!)
  
  
  
  我把小聿、阿方和黎子泓崩的好嚴重...(痛哭)
  
  感覺還沒抓的很準ˋ
  
  
  
  如果有靈感的話,應該會有番外ˇ
  
  因為我寫的很開心
  
  是說,這篇爆字爆的的好嚴重...(掩面)
  
  我本來只想打1500個字,卻爆到2555個字...
  
  好可怕...囧
  
  
  
  因與聿真的很好看耶!
  
  但我只把1到6看完而已,78集被租走了ˋOTZ
  
  先這樣,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ˇ
  
  
  
  鑑閱感謝ˇ
  
  
  
  BY放假中的綺雨
  
    2010.02.14


台長: 雩霠
人氣(8,3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因與聿/糟糕錄(靠) |
此分類下一篇:【因與聿】情人節(太方)

悠悠一點藍
小聿佔有慾好強呵
不過阿因還是接受了
我覺得寫的不錯啊^^
2011-04-07 18:45:07
版主回應
一直沒有回復你真是抱歉OTZ

感謝你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

BY綺雨
  20110627
2011-06-27 22:3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