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19:23:36|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事】微妙的大腿的三分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趣事】微妙的大腿的三分之一

 

 

警告,內含傷眼內容,不適者勿入ˇˇ

 

 

 

這幾天颱風來,雨下的很大,我和月月很無聊的跑去淋雨。

淋的一身濕回到了綺的家(我家和月家很近)

然後呢,我說我是女生所以我先洗,所以我先去洗澡了。

綺出來的時候,月月打著哆嗦走了進去。

我家是有男生的衣服啦!!

不過綺想到了一個非常好玩的點子

那天我爸媽剛好都不在家

所以我跑去翻我媽的衣服

很神奇的翻到了一點學生裙、白襯衫和領帶

我身高大概有155,而那件裙子剛好到我的膝蓋

這時,月月走了出來,身上只穿著一件多啦O夢的四角褲

我拿著裙子襯衫和領帶,帶著被月月稱之為變態的笑容走向他

他毛毛的看著我

我把手上的衣服遞給了月月

月月很囧的看著我說:「給我穿!?」

我點點頭,他說:「妳是變態嗎?」

我很慎重的搖搖頭說:「不,我不是變態,我是超級大變態!!」

語畢,我得意的看著月月。

我猜月月一定很想殺了我,哈哈!超爽的!!

「要穿不穿隨便你,只不過不穿的話你就得這樣回家~~」我微笑著威脅月月。

月月邊碎碎唸邊穿上了那些衣服。

月月大概有175

高了我20公分

於是裙子長度變成十分微妙的大腿的三分之一,襯衫也是那種一把手舉起來就會露出一節腰部的微妙長度。

整個人變的好正~~

修長的雙腿,纖細的腰身,白皙的肌膚,姣好的五官,白淨的瓜子臉,加上正在滴水的長度只到肩的頭髮。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呀!!

月月你好萌!!(大拇指)

◎月綸泉事後補充:

我看到那套衣服時

有想要巴死綺雨雨的衝動

不過如果我真的巴下去了

我會被綺雨雨給殺死的!!

我不得不承認

那套衣服真的還蠻好看的(羞)

 

【END

 

 

BY綺雨AND月綸泉

 

台長: 雩霠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記事】不爽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