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16:39:44| 人氣3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想】同一個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邊看邊聽 紀佳松&潘瑋柏—同一個遺憾

  

 

 

 

 

 

 

 

【狂想】同一個遺憾

 

 

 

 

 

 

 

 

 

好愛好愛你…

 

真的很愛你……

 

但你愛的是他……而不是我……

 

我知道你呀……一直很愛軒……

 

我也知道你不可能愛上我……

 

但我就是愛你呀!

 

俞,我愛你……

 

愛的很深、很深……

 

 

 

下著大雨,今天,是你的葬禮。

 

軒……哭了……哭的很悽慘……

 

俞,你呀好傻喔……你這是何必呢?

 

明明愛的是軒……

 

又何必要為我檔下子彈?

 

但答案已成了無解……

 

 

 

望著湛藍的天空

 

還記得你曾說過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我們三個人會永遠在一起的。」你望著軒深情的說。

 

「我覺得那個三個應該改成兩個。」我吐槽你。

 

「……盈月,你很煞風景耶……」你瞪了我一眼。

 

「呵呵!謝謝誇獎~~」我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欺負你是我最愛做的事。

 

「盈月、俞,你們兩個別吵了!」軒瞪了俞一眼。

 

「好啦、好啦!」我敷衍了事。

 

 

 

—過了幾個月

 

「盈月、盈月!」軒荒荒張張的衝進我的房間。

 

「啥事?」呿!我正舒服的躺在床上看BL漫耶!嘴裡還含了一根橘子口味的棒棒糖~~

 

「爸爸和爹地同意讓我和俞結婚了!」軒開心的宣佈這個消息。

 

「……靠……」我罵了一句不文雅的話。

 

「盈月,罵髒話是不好的行為。」軒嚴肅的說。

 

「你們兩個都是男的,又是雙胞胎要怎麼結婚?」我問,我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飆出髒話。

 

「爸爸和爹地說,如果政府不承認我和俞的婚姻,就去轟了政府」軒笑的人畜無害。

 

這時,我感到毛毛的……哉哥哥和魅大叔太可怕了……

 

「盈月,你可不可以當我的伴娘?」軒用他水色的大眼望著我。

 

「……我可以拒絕嗎?」我頭痛的問,我才不要去,去心酸的喔!

 

「不行。」軒堅決的說。

 

「……那幹麻還問我?」我無言了。

 

「問心酸的。」軒沒良心的說。

 

「……好啦!」我沒好氣的回答,從小到大我總是無法拒絕軒的要求……

 

「耶!」軒歡呼。

 

 

 

但……婚禮還沒到,俞就死了……

 

明明該是快樂的婚禮,現在卻變成了葬禮……

 

27歲的夏天,我的愛就停在那裡,

 

在那個有俞和軒的時空……

 

 

 

我和軒愛上了同一個遺憾。

 

 

 

 

 

 

 

 

 

 

 

END

 

 

後記:

這是我無聊的時候打的ˇˇ

俞和軒是在我的生活中的某一對雙胞胎,

他們是真人喔ˇˇ

他們當然是沒有搞BL啊ˇˇ

純粹是我的妄想ˇˇ

雙胞胎加同性的禁忌之戀 ……好萌呀!!(毆飛)

不過他們不認識我啦!(認識我的話,早就被我玷汙了 =ˇ=

他們在○○國中(和我不同校,在補習班發現的帥哥)

是非常受歡迎的國三生ˇˇ

我有一個同學就超愛軒的ˇˇ

俞是壞壞的酷哥ˇˇ(腹黑王子攻)

軒是溫柔的帥哥ˇˇ(腹黑氣弱受)

根據我長達半年的觀察,兩人都很腹黑ˇˇ

我好愛「妄想」他們搞禁忌的BLˇˇ(毆飛)

什麼!?你說我很變態??

沒關係,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我的罪惡的ˇˇ(毆飛)

 

今天月考結束~~好HAPPY~~(應該考的很爛)

我們學校月考都1100放學耶~~

好棒喔~~

我最愛月考了~~

誰?

誰罵我神經病?我聽到囉!!

 

 

台長: 雩霠
人氣(3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狂想/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狂想】血葬
此分類上一篇:【狂想】可不可以不勇敢?

月。御玄玥
爸爸和爹地?這兩個應該是叫同一個人吧......
兄弟禁忌戀欸!好羨慕喔!
又是帥哥,那看起來一整個就是賞心悅目啊.......(流口水)(被打飛)
我曾經想過要把我兩個乾哥拿來腐,但我二哥嚴重警告我,說要是我敢的話我就死定了......
後來我還是弄了,只是沒給他知道而已。XDD
不過因為是寫好玩的,文案已經送給資源回收了,順便毀屍滅跡。XDDD
2009-04-04 19:32:44
版主回應
爸爸和爹地是叫不同人喔ˇˇ
在我的設定裡軒和俞的爸爸也是同性戀
軒和俞是被領養的ˇˇ
爸爸是叫攻 盈月口中的魅大叔
爹地是叫受 盈月口中的哉哥哥

他們兩個看起來的確是賞心悅目呀

呵呵
我也想腐我乾哥耶ˇˇ
不過會被扁ˇˇ
可是我還是寫了ˇˇ
月大要看嗎??
要的話我就打上來ˇˇ
2009-04-05 14:25:34
月。御玄玥
要要要,當然要!
我最愛惡搞我哥了,只是每次整他都會被修理。T_T
現在我妹在跟我吵,要我重寫一篇惡搞文,我說再考慮,因為手頭上欠了一堆文沒寫。(很愛挖坑,填坑又很沒效率)@@

原來如此,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歐)
好好哦,我也想認識同性戀的朋,我姐跟我哥會一直罵我變態,不過沒差,反正我妹跟我是同一掛的。XDD
2009-04-05 16:42:19
雅麗紗★
這也太OVER了吧xdd....
[我有一位同學也愛軒的]是只張容x?
我先勸你把他刪掉吧˙((良心的勸導
畢竟被他們某2個人看到也不太好嘛!!
就這樣=)
2009-05-18 22:2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