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2:32:2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位什麼?!

最近很依戀著你的聲音

你的聲音好溫柔

好溫柔

很依戀著陪你聊天的感覺

我依然戀著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念著有你在的感覺

這幾天....

天氣不好

打雷.下雨

打雷的聲音把膽小的我嚇哭了

那時候...

有種希望你在我身邊的感覺

最近...

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很想逃避

逃到有你的地方...

你知道?!

我真的很愛你

今天我把一個班對拉出去談....

因為我朋友最近每天都哭哭啼啼的

看了很心疼

所以我將他們拉出教室說清楚

最後的結果是"那個男的不愛她卻跟他交往了很久只因為想跟我做男女朋友"

聽了....

心都涼了

傷心的哭了

很害怕有一天...

你口中的"寶貝"

不再是我

為什麼那在意?!

因為我很愛你

台長: さくら櫻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