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20:28:1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迷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老公ˇ

對不起ˇ

我為什麼每次都傷到我最心愛的你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讓你開心

我很愛你

真的很愛你

常常因為太想你

再上課的時候

偷偷掉眼淚

我總是讓你

很孤單

很寂寞

很吃醋

我很希望我快點能和你在一起

給你最大的幸福

給你最大的溫暖

給你最甜美的回憶

想跟你親親~

抱抱

享受最甜蜜的愛情滋味

嗯麻~

親愛的老公

我真的很愛你

想跟你在一起

甚至想跟你一起生活

北鼻ˇ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手牽手,永遠在一起















直到永遠...

走過所有的愛情迷宮





愛情迷宮雖然很複雜

但是跟你一起走.....




我們就不會迷路

我們在起真的很快樂吧








可愛的老公!

你常在想我會不會喜歡上別的男生

現在跟你說

我不會喜歡上別的男生>ˇ<

我要跟你在一起>////<

你永遠都是我的北鼻

我的男朋友

我的老公

你的位子不會被任何人取代

不用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最愛你了呀˙ˇ˙

嗯麻

你也要答應我要和我在一起唷

你真的讓我很愛

你很可愛

很貼心

你是我最心愛的北鼻

我的生日願望我許了什麼

你猜XD

我說...

想跟你在一起

說完臉都紅了

超級像頻果>////<

老公~你會不會永遠和我在一起˙ˇ˙?!

台長: さくら櫻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