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1:43:35| 人氣283| 回應2 | 上一篇

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从昨天晚上睡到现在,整整21小时啊~~~~我还是人吗我
其实这也不怪我拉,昨天快累死了
放学后就急急忙忙去给姥爷过生日,进门后光叫人就叫了20多个,靠,我他妈哪来的那么多亲戚啊
一帮人问我这问我那的~~~我又要装作很乖
老妈问我:"这么多人关心你感觉咋样"
我:"感觉~~~真他妈假"
老妈白了我一眼,我走到她旁边说:"愿不你老说我是白眼狼呢,感情这是遗传,您看您刚才那一眼,可真他妈白啊"刚说完这句话报应就来了,屁股被老妈狠掐一下,疼的我差点没跳起来抽她,可惜,唉~~~~~在那么多面前我还得假装微笑,苦啊
后来一帮人跟大群架似的开车去了饭馆,吃完了又回来吃蛋糕,那行程叫一个满
我还抽出了点时间去见汪汪,很长时间没见她了,在一起聊了会天,我几乎全是被他爷们岔,操~~早知道我就不找她了,妈的~~~~我真他妈贱

昨天又有一个人说了解我
操~~~你了解你妈逼啊
你对我说:"我知道你最爱吃米饭,不吃就不会觉的饱,你走路的喜欢用右手牵别人左手,你害羞的时候喜欢摸鼻子,你吃饭很挑食,你除了白水和酒其他的什么都爱喝,还有……"
我就不明白了,这就叫了解我,这些只要是爱观察的人都会发现
我毛病就是多,怎样啊~~~~

现在都觉得自己很可笑,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汪汪说:’菁菁你变了,变得不在单纯,你带着面具,现在的你让我害怕"
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呵~~~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没有背叛,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出卖
想想当初
初一的时候,我认识了你们3个,我很开心有你们陪我
初二的时候我的好朋友和我的男朋友上床,另外一个好朋友在边上看着电视,我进去的时候,看到你们的表情好想笑,明明愣住的应该是我,可结果却是你们,这之后我并没有在提起这件事,我还是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还是和你们照样做朋友,可你们和我的男朋友却不断的再说是对方先勾引的,我当时真的很想笑,大笑的那种,后来我另一个朋友说:"你傻啊,你就这样忍着"
我只是对她说:"我只想安静的生活"
我的朋友会出卖我,但我却当作什么都没发生继续跟她玩闹
直到我最好的朋友离开我,没有认和理由的离开我
初三的时候,我变了,变得没正经,变的带着面具生活,天天都是抽烟打架,对每个人都笑,和每个人都在一起玩,但不对任何人认真,有的人对我说:"菁菁我们以后做永远的朋友好吗?"我听完后会马上说好,可从第二天开始,我就会疏远她,冷冷的对她,我喜欢这样,不知道为什么的喜欢
高一的时候.那个好朋友又回到了我身边,可她对我说:"菁菁你变了,变得可怕"
我当是真的很像对她说:"我忍够了,我以为只要我当作没什么事情发生她就真的不会发生,结果我错了,我以为我把心给你,你同样也会把心给我,可我又错了,后来我才明白,我就是太认真了,所以现在我在玩,玩别人的同时也在玩自己"
你原来对我很重要,所以我才允许自己让你回到我身边,想回到我身边的人有很多,但我只留下你
现在我的朋友有很多,因为我贫,我闹,我既使是不认识人也会跟她瞎聊,所以我朋友有很多,但那个却不是真正的我
那天晚上,在晨家默默的看电视,抽烟,晨说:"这事不是就是真正的你?" 我说:"是啊,我刚把面具摘了"
记得晨说我:"你很残忍,别人跟你吵架后希望你留住她,可你却无动于衷,然后继续跟别人好.你就舍得"
我:"没有舍不得的,我没心没肺呗"
晨:"你从来就没留过任何一个人,当初对他们最好的是你,把她们推走的也是你"
我:"我原来留过啊,我低声下气的留过一个人啊,可那个人还是离开了我,所以我不在留任何一个人"

原来那个在生人面前酷酷的我 变成了现在嬉皮笑脸的我
原来那个只让几个人做朋友的我 变成了现在谁都可以做朋友的我
原来那个总会害羞的我 变成了现在抽不要脸的我
原来那个会把人放在心里的我 变成了现在把心锁起来的我

想想自己,变化还真她们大啊~~~~!!!!
但我现在得到了我想要的生活,平平静静的生活

台長: charlene 菁
人氣(2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回忆~~!

杨帆
你还记得我吗??我是杨帆就是高一和你一个班的女孩!呵呵!我们还一起上学下学过的!现在怎么样啊!在QQ上也不见你上线啊!
2006-11-28 18:37:52
菁菁
我Q早被盗拉,这事我新Q:404614185
2006-12-07 19:0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