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5:00:07|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见鬼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没上课,我和兔子去找晨玩
到她家后都快1点了,结果人大爷还没起呢 我那个郁闷啊.

过了一会也我不知道是那个白痴提出看鬼片(好像是偶^_^??)
我们看的时新出的咒怨2(是美国版的)里面还有陈冠希呢,但那个盘真的超恐怖,可是兔子,晨,还有晨爷们都把那盘当喜剧看,她们的胆子真不是一般二般的大.
结果看到最恐怖的时候,晨那个混蛋~~她居然敢吓我,刹那间,我就一边叫一边哭了,给晨美的那样,唉~~~丢人那!!

她们一看我超怕,晨的老公就说不看了,我刚要感谢他,结果人大爷来一句:"咱们换张鬼盘看吧,这张没劲,还有把灯关了看这样有气氛"
听完这句话 我差点没噎死过去

不过第二张换的是《见鬼10》是香港拍的,里面有陈柏霖,梁落施,还有几个明星,这盘真的是又搞笑又恐怖,这张盘拍的气氛也很好,总之真的很好看,希望大家都看看



我跟兔子的搞笑对话
兔子:我昨天老打喷嚏
我 :打了几个
兔子:刚开始打了一个
我 :哦,有人想你了
兔子:后来连着又打了一个
我 :哦,那是有人骂你
兔子:可我还是继续打了一个
我 :哦,那是有人念叨你了
兔子:然后我又打了俩
我 :孙子~~那是你得鼻烟了


记得有一次兔子跟我说,它在家要打喷嚏的时候没打出来,结果她爷们来一句:"是谁想你没想起来啊~~!!"
给兔子那个郁闷的,我听完了狂笑

台長: charlene 菁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吃饭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