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9 00:54:11|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寂寞

久了之後會麻痺地以為無堅不摧

而你的出現

漸漸把軟弱細胞喚醒

總是在意我們之間的界線

明明是想要你更進一步

卻無心的造成涇渭分明

每次偶遇後的反省

都懊悔著沒有更完美的展示自己

沒有多對你釋放一些訊號

你能懂我的心嗎

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心思就好了

夜深人靜

我甚至連在入睡前想你

都不敢..

怕你只是路過

怕你像其他人一樣

被我的堅強所欺騙

我努力的向你前進

但總在原地旋轉

30歲的自己

好似一事無成

連開口說喜歡

都沒有勇氣

戲謔自己的玩笑

也掩飾不了

對你的悸動

但也只能對自己說

我多麼,喜歡你。

台長: ★搖滾莎士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e Ture |
此分類下一篇:膽小鬼
此分類上一篇:I have a dre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