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6 02:33:17|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膽小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撫摸你臉龐

你的鬍渣微刺在我的掌心

只能想著

就這一次了

可能是最近的一次

也是最後的一次

手握著你的掌心

不如我想像的粗糙寬大

卻扎實的包覆住我

你既不出眾

也不高大遼闊

但是身體的重量

卻緊壓著我喘不過氣

不知道是心跳的紊亂讓呼吸不自然

還是甜蜜的負荷讓我不敢承受

好幾次說服自己不要有任何的期望

心底卻是扎著根

想要義無反顧的搶走你

自私到寧可讓別人受傷

明明知道你心裡裝的我很小

卻還是想要荒唐一次

或是一輩子

好像不這麼做的我就會後悔

而我把自己想得太強大

也不如那樣自私地沒心沒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了

沒有原因

沒有時間

沒有理由

但是連夢裡都不敢說給你聽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應該超過了喜歡...

執著不打句號

放在心上

台長: ★搖滾莎士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e Ture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是呼吸的痛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