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2 14:31:58| 人氣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你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倔強

即使在你的身邊也要瀟灑

有多喜歡我

沒問出口

卻一遍遍的試探你


說到底

是我不夠自信

不夠自信足夠讓你牽掛

讓你著急

讓你念想


三姑六婆略帶挑釁的隔離

微笑著說沒關係

因為我讀出你眼中的不捨

那怕是短暫的分離

似乎一鬆手的我就會溜走

只要你還在乎

就會安心




走在擁擠的人群

我並不是那麼的依賴你

偶爾閃避路人的碰撞

我們擦肩

偶爾觸碰

若即若離

刻意的稍稍拉開距離

你便像磁鐵一樣

緊緊吸附

即使不敢牽我的手

也不願意讓縫隙鑽入


我走到哪

你便緊緊跟隨

你不知道的是

你的心繫才是我放在手心牽著的


我也喜歡你

你聽到了嗎

台長: ★搖滾莎士
人氣(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裏 |
此分類下一篇:魘魔
此分類上一篇:一天,喜歡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