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01:15:3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莫測

連我自己都猜不透

被那個曾將期待的夢嚇醒

 

一個人說

跟我自己說

就好像是一個玩笑般

但是當所有人告訴我你要對我告白

我卻一點都不心動

反而想過拔腿就跑

過去的期待竟是如此荒唐

 

猶豫著你的情書

好奇想看

卻又怕看了不知道該如何拒絕

湧上的是胃酸

我怕了

真的怕了

對不起

我要對神明說

要對月老說

如果曾經許過關於你的

我通通都收回

就當普通朋友好了吧

 

 

現在期待QJP

還有我沒有理由卻愛的義無反顧HC君。

台長: ★搖滾莎士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裏 |
此分類下一篇:誰說初戀要回味
此分類上一篇:舊情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