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7 23:50:48| 人氣9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發現一間早餐店在植物園附近,吃過兩次,覺得它的食物是正常的,在南海路跟三元街交叉口。
喜歡脆脆的蛋餅,雙份九層塔起司蛋餅,墨綠、黃、白,誘人。
蛋餅吃完,走到某間咖啡店剛好11點,我點了一杯咖啡。
店家推薦手沖咖啡,那就喝手沖的。
喝完,結帳。
告知店家「剛剛那杯咖啡.....」我紮紮實實停了十秒有,在思考如何委婉再委婉。
好像提過,咖啡概分:完美、優秀、好喝、難喝、什麼鬼。
那杯在最後的選項。豆子沒問題,萃取極差。
喝到一杯就夠了,沒信心再喝到該店的咖啡。
或許有茶的選項,它其實是飲料店,之前應該是我誤會它是咖啡店。
多日前至植物園,剛好看見一隻夜鷺亞成鳥捕到魚。






牠佇立水邊,飛了一小段,觀察水面,又繼續往前飛,停在岸上,伸頭探看,忽然就飛下,叼起一尾魚,走沒五步,那魚就被牠裝到牠的肚子裡了。


一間早餐店在植物園附近,吃過兩次,覺得它的食物是正常的(謎之音~太多早餐店食物不正常),在南海路跟三元街交叉口。沒有裝潢的早餐店。

喜歡脆脆的蛋餅,雙份九層塔起司蛋餅,墨綠、黃、白,誘人。

今日蛋餅吃完,走到某間咖啡店剛好11點,我點了一杯咖啡。

店家推薦手沖咖啡,那就喝手沖的。

喝完,結帳。

告知店家「剛剛那杯咖啡.....」我紮紮實實停了十秒有,在思考如何委婉再委婉,「喝起來....」,10倍委婉的舉出其中一項。

好像提過,咖啡概分:完美、優秀、好喝、難喝、什麼鬼。

在最後的選項。

萃取極差。

信任用完了,不會再有了。

在下從前誤會它是咖啡店。是我錯了。




 

台長: Blanche
人氣(9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