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9 07:20:15| 人氣3,4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明駿 王馨平-今生註定

推薦 7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報紙上看到王馨平的消息,聽說嫁對了人,有無限黑卡可用….(對不對是看有無黑卡可用就是了啦XD)。而高明駿原本聽說經營泰國菜有聲有色隱居幕後,後來卻涉毒在北京被捕。但現在過得好像也挺好。他倆的人生際遇至今似乎都還算不錯,也是恭喜他們。而高明駿有兩首男女情歌對唱曲我都很喜歡,今生註定是其中一手。一早起床剛好看到王馨平的新聞,所以頭痛之餘還是利用空檔製作了高音質影片檔給大家欣賞一下。
我是很愛高明駿那有特色的沙啞嗓音,覺得後來沒繼續唱實在可惜,難得有那麼好的天賦。至於王馨平的演藝之路雖然沒太多精采之作,但唱歌音色好歹也是乾乾淨淨,悅耳秀氣。我認為她欠缺的是一個好的機會,雖然父親是王羽,但或許反而讓她在這條路上備受保護,也失去大開大闔的可能。不過這首歌曲倆人音色搭在一塊導致的反差就夠動人了。
雜七雜八的說完了。聽聽經典情歌也是不錯。最近這首歌曲很少聽到,剛好藉這機會重溫一番。

今生註定

作詞:何厚華
作曲:織田哲郎
編曲:王豫民
女聲:高明駿/王馨平

現在你心裡想什麼 能不能就寫在眼眸
告訴我 在這沈默的片刻 讓我們用心靈交流
如果愛情煩惱真的太多 或許心事都交給我
為你耽憂對我來說 也是快樂
不管有多少真心多少愛被錯過 有了你我已經別無所求
用半生緊緊相守換取承諾 什麼話都不必再說 喔
總以為曾經付出曾被愛傷害過 這世上只有我對愛執著
直到我慢慢感受你的溫柔 才瞭解 今生註定與你相守

台長: 蒼子
人氣(3,415)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我喜愛的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Escape Club - I'll Be There
此分類上一篇:「別れの曲」-Étude, Op.10, No.3

aiksmen
原曲日文歌,是由 WANDS 和 中山美穗合唱的:
「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

http://ruke.pixnet.net/blog/post/220412-%5B歌詞%5D-中山美穗【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
2016-07-07 15:3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