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1 18:06:55| 人氣1,7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dia's Theme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買些古老的電視或電影原聲帶的黑膠作品,所以請店長幫忙介紹。店長於是找出幾張唱片來試聽。當初看到這唱片的封面直覺這芭蕾小舞者畫的實在有點小邪惡,有點鬼娃新娘的感覺。原本覺得應該不合我的調調。但聽店長說曲名是納迪亞之歌,文字不論英文或中文又覺得挺美。所以試聽一下吧。不聽還好,一聽發覺這是一首很煽情的配樂,小時候還挺常聽到的。雖然煽情,但實際上在弦樂部分的表現我非常喜愛。既然是原曲,又是類比版本,二手唱片價格也合理,雖然有雜音,但我有洗片機!!於是入手。大家可以聽聽這首懷舊又悲傷的優美歌曲。

台長: 蒼子
人氣(1,75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我喜愛的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Radka Toneff- Moon's a Harsh Mistress .
此分類上一篇:Trix-Close to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