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12:40:44|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都有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十四號是西洋情人節。

沒錯,死大學生人在醫院值班…

他的情人節,耶誕節,反正任何被商品化的節日,他不是在醫院值班就是去學生家裡發洩…(他的發洩是指罵人…)

那天早上,人妻同學(對,沒錯,他有同學已經是人妻了XXXD)拿了一杯星巴克甜飲給他,安慰他別傷心了…(喝完甜在嘴裡苦在心裡…)

晚上,死大學生和她的男性伴侶(曲老師)又去了醫院裡頭的星巴克一趟,兩人在一堆情侶中一起買了特價飲品回值班室享用…

可是好難喝,唉。

點點網路新聞,永遠都是景氣不好,工作不知去哪找的悲哀。難道人生就只有這種煩惱嗎?我的煩惱為何他們總是視若無睹呢?死大學生總覺得自己該去認識一些報紙記者才對…

曲老師說話了:「我要去買那組高級音響來慰勞自己。」

「真的?白癡啊你。賺錢也不懂得存錢。」說是這樣說,死大學生其實也想去買台高級的電子玩意來把玩了…

除了窩在電腦前狂點資訊展的正妹照片外,這群死實習醫師還能做些什麼??

不知道。

隔天一早,死大學生跟完查房後匆匆回家變身趕另一攤…

唉,沒啥外表和內涵,好歹多賺點錢才能討個老婆好過年啊!!就當作培養第二專長吧…

學生不斷煩惱現在才開始努力會不會沒機會上繁星?

「有那時間煩惱倒不如多找些機會搭訕學姊…」這是死大學生給他的唯一建議。

然而,課上不到一半,鈴聲響了…

「ㄟ,有空嗎?我要回去學校那,找你吃飯。」電話那頭傳來從小就知道自己不用當兵(據說是有雙電眼太迷人的緣故…),已經是台灣某知名醫學中心內定內科住院醫師的舒馬克說道。

「沒空啦,我十二點多才下課。」死大學生懶懶地回答。

「沒關係,我一點到。我去找你。」

「……………………………………」遠在天邊的舒馬克這個月已經兩次不遠千里回學校找死大學生了…

唉,為什麼我對男人的吸引力遠超過女人呢?死大學生暗自悲傷,強忍淚水繼續上課。

「怎樣,你來找我一定有事?」死大學生還沒點餐就開門見山說亮話。

「沒事沒事。」舒馬克馬上否認。

結果不到三分鐘,就講起該如何約『她』這檔子事…

這有錢人家的聰明公子煩惱永遠是這個…(其實他自己身段也是太高了。)

但他顯然一直找錯人諮詢…

回到家後,看見MSN的水球丟來:「怎麼辦?要暑修了啦。」

「你不是說念X醫系後要好好認真,還想拼書卷?」

「怎麼辦?我不想暑修啦!!」對方想必有選擇性失憶症,這是死大學生認識她這幾年來的結論…

她也是一堆煩惱,即使男人有了,錢財不愁又念了個爽系…

而富裕又精明的學生家長卻整天煩惱自己的獨生子沒有動力唸書…

死大學生總認為別人的煩惱不是煩惱,就好像別人認為死大學生終究會交到女朋友一樣,不知為啥那麼煩惱?(他們懂屁啊???)

所以人人都有煩惱,這些煩惱在別人眼中好像都不是煩惱….


台長: 蒼子
人氣(6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波波
此分類上一篇:新天堂樂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