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00:22:25|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崔浩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視之前有段日子非常會製作內容千篇一律卻又能吸引廣大觀眾守在電視機前

面的節目…

譬如長男的媳婦、日正當中、不了情、欲望人生之類的…

當然這一播都是一百多集…

我都是沒頭沒尾的看…


故事劇情永遠是這樣…

(幸好永遠是這樣 所以跳著看也無妨)

美鳳姐是位好女孩…

但因故不得不與丈夫分離…

經過二十年…

家族三代的糾葛就此上演…


美鳳姐之所以能熬過這二十年…

全因認識了一位牽手不幸去世的好男人…

這好男人癡癡在她身旁守候…

無怨無悔…


終於二十年過去了…

美鳳姐應該要被他感動而結婚了吧…

偏偏這時候美鳳姐那位無緣的丈夫就會出現…

一連串新的糾葛促使美鳳姐與老情人舊情複然…

終於…

最後那位失意的新好男人在結局還得繼續失意下去…

因為他希望美鳳姐幸福…

所以每次都退出…


這種角色不知為何常找崔浩然來演…

標準的陪襯角色…

卻著實令我欣賞不已…

那種成全的風範由他來詮釋讓人看了真是心碎…

明明那麼優質的男子…

最後卻總是孤家寡人…


如果我是美鳳姐…

我一定選陪我二十年的那一位..

每次我都這樣想…

編劇也每次都跟我作對…


沒辦法…

現在的社會

好人永遠得不到女主角…

要拋棄過女主角的壞人才能得到女主角…

這就是為何我很怕別人說我是好人的原因…


這種默默在心愛女孩身旁守候的男人…

戲劇裡面倒也不多見…

絕大部分第二男主角都很激動…

激動為何女主角不選他?


另一位比較讓我欣賞的就只剩下靈芝草人裡面的石頭人了…

他對潘迎紫也是一往情深…

卻從不會藉此給她壓力…

唉 畢愽….

啊 是ㄚㄚ才對…

畢愽是浴火鳳凰用的…


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有這種風度…

假設喜歡的女孩終究選擇了別人…

我會退讓…

但像戲裡一樣的風範倒是太過為難人性…

我只是普通人…

也會傷心的…

台長: 蒼子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