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7 13:57:32|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八八節...

從小失去爸爸的我

每到八八節,總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說不寂寞是騙人的,但我知道

自己並不孤單。

今年六月,大姨丈走了…

是肝癌末期,連安寧病房都來不及住

就這麼倉促的走了…

我該慶幸的是自己還有去病房探視他

這一面之緣,但這一面卻也是最後一面。

再次見到他,他已是冷冰冰的躺在那兒。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自己趕到那兒時

看見躺在那兒的大姨丈

在眾人面前哭的泣不成聲 撕聲力竭...

 

就算現在已過了一個多月 其實…

常常想起要蓋起棺木的那一刻

我看著躺在棺木裡頭那張安詳又熟悉的臉

是啊!他就是從小視我為親生女兒照顧的姨丈吶!

只是,他被病魔折騰的面黃肌瘦

但是,那熟悉的容顏,依舊沒變。

想當然爾,我又哭成了小花貓…

一個這麼好的長輩,我還來不及回報他什麼

還來不及讓他知道…我有多感激他

來不及告訴他,我對他的愛,超過親生父親...

 

前年我三姨丈也走了,他也是很疼我的

也是視我如女兒般的疼愛著

為什麼?我的爸爸們都接二連三的走了?

難不成,我真和爸爸無緣?和爸爸節無緣?

 

或許,在生命中,每個人要修的課題都不同

而我,今生注定欠缺行動力

感性多過於理性的我

全都是因為生長的家庭中

缺少爸爸這個角色 陪伴著我成長

在爸爸節前夕…

不禁懷念起,和我有緣無份的爸爸們…

我過的還好,那你們呢?

少了你們,大家的日子

依然要繼續過下去,只是…

生活中少了你們的身影

多了好多... 說不出的寂寞。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遺忘的...記起來的...
此分類上一篇:…缺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