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18:01:57| 人氣4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以上文字截於「最遙遠的距離」影片介紹**

這段文字,讓我看了有種想去看此國片的衝動,
而且女主角是我一直很欣賞的桂綸鎂,
我想有她的加持,這部國片一定很有感覺吧!

最遙遠的距離,到底有多遙遠?
可以由乘座交通工具到達的地方,不管多遠
都不算遠;但是心與心的距離,
卻不是用任何方式可以到達的,唯有彼此將心打開
才能看到那一條通往心的捷徑。

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就算我站在你面前,
你也知道了我愛你,卻無法給予我任何承諾。

最遙遠的距離,是妳知道了我有多愛妳,
卻無法了解我的想法;而我站在妳面前,
我們即使靠得這麼近,但是…
卻無法用言語解釋這些日子以來,
我的改變…

最遙遠的距離,是我愛著妳們,
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讓妳們知道,
即使我不在妳們身旁,時間永遠不會沖淡
我日日對妳們的思念與牽掛。
如果我有任何隱瞞,那是因為不想讓任何一個
愛我的人,知道我的難過;不想讓任何一個
關心我的人,看穿我的脆弱;不想讓任何一個
想保護我的人,讀出我的寂寞。

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無法讓愛我的人
看出我的無能為力卻還要裝勇敢;
是我為了不想讓愛我的人擔心,
而獨自承擔了許多「不能說出的秘密」。

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就算知道我愛你,我們之間,
還是有無法跨越的距離。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4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真我?假我?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人和幸福的人在一起,才幸福!

smile* =)
嗯嗯
看了也好像去
桂綸鎂之前演`不能說的秘密`也很好看!
2007-11-17 20:30:52
版主回應
沒錯,看來你也是小鎂迷吶!
2007-11-18 17:51:44
casper
距離是人界定出來的,是嗎?
這世界原來是沒有距離的
只因為你想靠近了,便沒有了距離。
只因為你想付出愛,真誠地詮釋愛
最近很喜歡一句話:
我們原來活在愛裡,我們是都是愛的一部份。
別用自以為是的愛去愛
別讓愛藏在心中
因為,不說出口的愛不是愛
愛要掛在嘴上、擺在心上、用行動去實現、用整個的生命
去活出愛~
2007-11-28 02:4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