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22:12:25|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昨天,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禮物-粉紅泰迪熊


昨天,我的生日,雖然平靜卻令我感動的一天。

今年,我為自己在生日的當天,捐了一筆金額不大的款項

雖然不大,但對目前的自己而言,這筆錢已是最大能力範圍。

或許是因為受到大愛台的洗禮吧!

總覺得自己不能老做一個受人幫助的人,不管生活怎樣,至少

我有得吃有得住,還有一點餘錢在身邊,這樣的生活已經很幸福了;

看見電視上那些莫拉克的災民,到現在還沒有一個安身立命之所,

相較之下,自己何其幸運?幸福,是比較而來的。

 

今年的生日願望,不是在切蛋糕下許願的,因為今年沒有蛋糕。

但是我對自己說,往後的今天,我都要為自己捐一筆能力所及的款,

要學著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我知道有愛心的人,比較有福報。

在發生這場車禍之後,我對人生有了另一種看法,

現在能用雙手做事,都是很開心、很感激的,

因為用單手做任何大小事,即便只是穿衣服,都很吃力。

生命,是用來感恩的。

 

即將邁入生命另一個階段,

期許自己能用更樂觀、正面的態度,面對人生,

期許未來的每一天,自己都能更堅強 勇敢的接受挑戰,

希望…我的愛情能有個美好的結果。

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男友的窩心,因為你們我感覺自己好幸福~~~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往返…兩個城市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有些傷害,難以彌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