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16:50:29|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傷害,難以彌補

 為什麼小時候犯了錯,都能被原諒,不管是多大的錯;

長大了,即使只是犯了一個小錯,都會被放大的難以原諒…

 

和妳面對面相談,聽了許多我對妳的傷害

及帶給妳的痛苦,聽著妳告訴我:「收養我是妳最大的錯誤!」

我的心痛難以言喻,但我知道自己帶給妳的傷痛

勝過自己的心痛。畢竟我不曾身為人母,我的所作所為

現今就像一個叛逆、不懂知恩圖報的孩子,別人的孩子

真的不好養,別人的家,住起來也是別有一番滋味啊!

 

從我搬回來到現在,這幾個禮拜,妳和我之間

陌生又熟悉的相處,是我自己還看不明白,

還在緬懷過去,妄想未來;其實…我們之間,回不去了。

自私只想到自己的是我,老是在抱怨妳的人是我,

總是要求妳像母親般的對我付出,卻總忘記給予對等的回饋

我想,是妳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讓我忘記了自己

的身份,不該要求而是要感恩與惜福,真的很抱歉…

 

以為在愛情中受傷時能回家找妳療傷的,

卻忘記在親情中被我傷害的妳,又該找誰療傷?

如今妳如釋重負的將我放下,不再對我付出任何一點一滴

我該為妳開心的,因為妳終於不再為難自己了!

我真的不能再自私的想倚賴妳了,當初任性離家的理由

不就是不想在活在妳的保護傘下嗎?人心,真的矛盾啊!

想要自由卻又不想要束縛,

想要親情的溫暖卻又逃避壓力;

我果然,很自私。

 

雖然很想再挽回什麼,但是妳已經表達的很清楚了

有些傷害,是永遠無法彌補的,特別是時間造成的傷害…

我會接受這樣的相處模式,只要對妳是好的,

不會再奢望什麼更不再試圖挽回,從今以後,

讓我換個方式,回報妳對我的恩情。

 

有妳在的地方,是我最想回來的溫暖,

對妳的心意,永遠不會改變……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的昨天,我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前往幸福的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