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7 15:23:51| 人氣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你你,就是你。

自從沒法天天看到你,和你分隔兩地之後

天天我都會不自覺得寫信給你

天天都會按耐不住想打給你

即使只是道個晚安、傳個訊息

我知道,沒有我陪伴的日子,你也很好。

 

我好不好…一半一半吧!

左手荒廢了那麼久才復健

自然是要吃些苦頭的,又更何況

我傷的不輕

一向自識瘦小的我 沒有必須減肥的苦

但由於骨架瘦小  不堪撞啊!有一好就有一壞 世間是公平

身體上的痛沒關係 我很能忍 …只是…

心裡上有些許寂寞 …  因為…

少了你和我天天打鬧。

 

聞不到你身上淡淡的牛奶香

摸不到你臉上刺刺的鬍渣

看不到你睡醒呆呆又拙的模樣

抱不到你雖然瘦卻健壯的身軀…

這些都還好… 但是…

不能親你的臉龐  不能向你撒嬌

不能和你一塊看電影、看電視

不能和你有默契的相視微笑

唉…好悶啊!

 

這就是人生吧…總有些事,不能盡如己意

未來一直來,不清楚我和你的未來該怎麼走

只能各自鼓勵  各自打氣

我告訴你  等到你工作、收入穩定了

我的手復健好了  開刀完了

才要一起討論"我們的未來"。

看到身旁的親朋好友 都相繼淪陷了

突然覺得若能和心愛的你 有個未來

好像挺不錯的。

 

你你你,就是你!!!!

知道我很想你 很想 很想 很想 很想念你嗎?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6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機車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愛哭的我和不愛哭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