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00:25:05|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哭的我和不愛哭的你



網路圖片:恰恰的眼淚

 

你說我很軟弱,因為我愛哭。

難過的時候大哭,委屈的時候躲著哭,感動的時候靜靜的哭;

手痛的時候哭,不想離開你的時候哭,和你吵架被罵時也哭。

似乎,我的人生有一半的時間都花在哭上面,

我的情緒表達有一半都用哭來宣洩。……

我承認我愛哭,我想我是感情用事、感性過了頭

因為不想傷害到誰,所以只能用哭來麻痺自己。

哭,是我用來撫平自己傷痛的心、安慰自己的方式

哭,是我用來表達自己有一顆柔軟的心,

但是愛哭不等於軟弱啊!

 

不愛哭的你,脾氣很差,常常有話直說、大聲說。

只有你的親人過世了,才見到你哭。

你的情緒表達和我大大不同,但是不愛哭的你

真的就不軟弱嗎?如果一定要選擇一種方式來

宣洩自己的情緒,我選擇沉默選擇哭泣,

有些事說出來不代表就沒事,說太白若傷了和氣

那不如選擇沉默。

 

昨天你載我回家住,你說希望我們分開住一段時間。

我想,你這個決定是對的,只是一旦分開住,

要再住一起,恐怕很難了…

我不確定我們的感情能維持多久,因為維繫

感情不能單靠一方,有心的話,距離不是問題

但沒心的話,一點小距離也能擊垮我們。

這不是台北到高雄或高雄到屏東的距離問題,

是我和你之間心與心的距離,我感覺…

你對我們之間的愛情,愈來愈不用心。

 

愛情不像親情,無堅不摧,愛情其實…很脆弱。

我倆的個性一個天一個地,是我的好脾氣、固執

將我一直留在你身邊,你的大男人主義、壞脾氣

讓我對你又愛又恨,明明是你說了許多傷人的話

為什麼我還要那麼放不開你、還要想你?……

我對愛情很軟弱,因為怕失去,所以很小心、很珍惜

小心到忘記自己還有自尊,珍惜到義無反顧。

 

現在,我不知道

愛哭的我和不愛哭的你,未來之路要怎麼走下去…

時間會證明一切,時間也會帶走一切。</P>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你你,就是你。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不在乎,是真的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