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13:11:21| 人氣2,3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二個天使

第十二個天使
The Twelfth Angel


作者  /  奧格.曼迪諾 Mandino, Og

譯者  /  栗筱雯



內容簡介:

全球銷量超過四千萬本的勵志大師奧格‧曼迪諾感動最多人的暢銷小說!
如果你的人生正面臨挫折,請看看本書!小小的感動,可以救你一命!
全美最多父母送給子女的人生禮物書
1992年以來不斷再版,感動數百萬讀者!

數以百萬計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公開表示,曼迪諾改變了他們的生命,他們在曼迪諾的著作中發現了奇蹟。從美國公司的經理到日本工人,從墨西哥監獄的罪犯到荷蘭的家庭主婦,從美國橄欖球對教練到菲律賓的修女,都在他們寫給奧格‧曼迪諾的信件裡告訴他,因為閱讀他的書,使他們以嶄新的人生觀重新活在世上,並創造奇蹟式的生活。

當生命遭逢巨大悲傷的時候,你是否曾想過一了百了?
約翰‧哈定擁有無懈可擊的人生,他是全球第三大電腦公司的總經理,事業一帆風順、擁有摯愛的妻子莎麗和可愛的七歲稚子瑞克……在光榮回到故里接任新職之時,這些好運卻一夕消失……。

從雲端墜落地面的他有了想結束這一切的念頭,他看著靜靜躺在梨花木辦公桌抽屜裡的0.45手槍,靜靜的回憶起,和親人分離的痛楚,那是他這一生中最悲慘的日子,直到兒時老友敲了他深鎖的大門,問他是否願意重拾小時候的夢想,擔任社區少棒隊「天使隊」的教練……。

上帝無故奪走了你生命中重要的人,會以何種方式來彌補你?
他放下工作,收拾起結束一切的念頭帶領這個球隊,希望忙碌能藉此忘懷傷痛。在天使隊中他遇到了11歲的小男孩提摩西,不同於他什麼都有的兒子瑞克,提摩西家境貧寒,身軀異常地瘦小、動作緩慢而又不協調,老是無法成功地投球與打擊,但他有有異於常人的毅力,他最常說的就是:「日復一日,我會變得更好」 和 「絕不放棄」。約翰從這個小男孩身上學到了許多,並讓他逐漸忘失去親人的痛楚。當他決定要重回工作崗位,開始新人生的時候,一個醫生來訪,告訴了他提摩西的秘密……。

感動四千萬讀者的勵志大師奧格‧曼迪諾感動最多人的暢銷小說!他總是告訴人別輕言放棄,因為陰霾的背後,總會藏著蔚藍的晴空!

......................................................................................................................

這本書是我從小阿姨那兒借回來的書,因為他的書名:「第十二個天使」。

很多有關天使的書,我都會很好奇,想知道他們是如何詮釋他們生命中

遇到的天使,當然,絕大部份的天使,都是能帶給他們啟發及新生命的人。

 

昨天,我在小阿姨的要求下,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發現我左手復健

的程度相當緩慢,雖然骨頭都已長好但是很顯然的很多部位都已僵化。

原本很天真的認為只要將裡頭裝的鋼板和鋼釘都拿掉,左手自然就能

和右手一樣靈活,但醫生卻說若不趁現在做復健讓左手復原程度再好

一些,恐怕會延長開刀的時間…= ="怎麼會這樣?在不情願的情況下,

接受了醫生安排的復健,只是…復健師每一個動作都是壓在我的鋼板

和鋼釘上做的,它們直接的撞擊到我的骨頭,這種動作,每做一個都

讓我痛到受不了,甚至痛到默默的掉眼淚,痛到大喊不要再做了!

 

究竟這樣的疼痛我還要再忍受多久啊?自從左手受傷後,每一天都在忍受

左手帶給我的不方便與疼痛,每每痛到不能入睡時,也只能暗暗流眼淚;

如今我要再承受的,是比開刀還要更痛的疼痛,何謂痛到骨子裡,這回我

算嚐到了!昨天回來後,左手痛到整個心情不好,再加上一面做復健一面

掉眼淚被復健師嘲笑,悶到最高點,又不是我不堅強,沒親身經歷的人哪

懂這種痛啊!誰願意在陌生人面前掉淚,我可是個很ㄍㄧㄥ的人吶!回家後

翻了「第十二個天使」,裡頭有二句很激勵人心的句子,讓我重新鼓起

勇氣:「日復一日,在每一個層面,我會愈來愈進步!」&「永不放棄!」

 

故事中一直重覆這兩句話的,是一個本身患腦瘤的小男孩,即使他知道自己

來日無多,卻還是每天都很努力的在打棒球,雖然個兒小力又輕,總是打不到

理想成績,但他從來沒放棄過,一次又一次的唸著「永遠不放棄」的口號來激

勵自己和隊友,終於老天爺看到他的努力讓他們天使隊拿到總冠軍。連這麼小

的孩子都知道不能放棄,再辛苦都要堅持下去,我還有什麼好害怕的?

至少我的生命還在延續,只要熬過復健之苦,我就能早日開刀,再痛都要

忍,再痛都能忍!我自己這麼激勵自己,我相信只要自己不放棄,很快的

我就能恢復健康。

 

「日復一日,在每一個層面,我會愈來愈進步!」&「永不放棄!」

送給所有正在遭受挫折的人~~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2,3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你很需要坦誠嗎?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限時簽

彩色人生
我也好喜歡這本書. 曾經小時後長年的為病所苦
在醫療資源及極度缺乏下也曾經想要放棄!
母親告訴我藥我自己告訴自己一定會好,所以現在也終於不用在忍受病痛.(不過也是遇到貴人醫生)
所以要加油喔!
2009-10-22 17:38:01
版主回應
嗯,我會加油的!我相信走過痛苦後的人生,像你一樣,是彩色的。
2009-10-26 16:18:41
某某
加油!
2011-02-10 12:18:56
版主回應
我會的
2011-02-18 16:0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