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7 21:47: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七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以為身體強壯了一兩年之後,

在床上滾了一天,吃藥咳嗽擤鼻涕睡覺,睡覺擤鼻涕咳嗽吃藥,

反反覆覆的,我也渾渾噩噩的,是精神狀態,也是情緒。

去或留,走或停,難以下決定,就像這個咳嗽好不了,

卻又時時提醒著它的存在。

 

怎麼又回到七年前那個初上台北水土不服的我?

用這個討人厭的感冒紀錄我的北上七週年。

走過七年,我得到什麼?又失去什麼?

 

95年10月26日,是我到職第一天,

睡在同學家的沙發上,我只有一只運動用的提袋,

什麼都沒有,也就什麼都不怕失去,

青春無敵,那時的我不怕天高地厚,我以為我可以做得到的事情很多,

後來,當然並不是這麼順利的。

只是.....我很想問自己,我執著做夢的勇氣去哪了呢?

台長: 健素糖小花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透明糖罐子-生活記錄 |
此分類上一篇:極少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