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23:07:4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現在快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快樂嗎?
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總認為自己應該是快樂的、開心的、幸福的,
但是,哪有什麼應不應該?
快樂就是快樂,開心就是開心,幸福就是幸福的啊!

所以,
當這個問題浮現的時候,我想是有某些壞情緒在作怪,
我現在快樂嗎?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我不是一直都期待著一個人單獨在一間房子裡的快樂嗎?
說了愛放多大聲的音樂就放多大聲,
愛賴在浴室多久就多久,一個人獨享的電視,看著很喜歡的詩集,
那麼,現在的我還喜歡這樣的日子嗎?

想了想,我想是的,我喜歡現在的生活以及我的工作,
有一直很要好的同學,有很開朗的同事,有明理的主管,有可以一直進步的工作,有在遠方支持我的家人,還有告訴我「很值得被愛」的妳,
我就像表現在外的--笑笑的,
我快樂,所以我微笑,我開心,所以我大笑。

我想我只是太不滿足了,
不滿足的我總是認為自己缺一角,
不過,也大概是因為缺了這一角,我才可以一直走下去吧,
但是,我真的討厭自己的不滿足。


台長: 健素糖小花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透明糖罐子-生活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的士與我
此分類上一篇:離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