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4 14:52:0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8/3球球v.s大佳河濱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莫拉克颱風的關係~
下午五點陰陰的天氣~
幾乎要放棄了帶球球出去玩的計畫~

但想著越來越老的他~
一生起碼也要給他一次特別的回憶吧!!!

一到樓下~
好險一下就攔到願意載我們的計程車司機...
沒想到球連車都不敢上~
好不容易我拉前腳~我姐推屁股的~
趕鴨子上架~呼~球終於上車了~
一路上屁屁剉-就像"~ ~ ~"這個符號一樣~
因為有點塞車~
車子的每一回起動~煞車~都讓球坐立不安...
要坐的時候又堅持一定要先繞一圈~
一下子又要起來....
在狹小的計程車後坐~
他的屁股尾巴就一直這樣掃著我和我姐...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娘娘腔阿!!!勇敢一點行不行!
唉~我跟我姐也只能一直抱著安慰他囉~
哈哈哈~!!!有幾次煞車的時候~
他還差點飛出去咧...真是可愛極了~

球緊張的一直喘~
我則是一直擔心他的口水會滴在人家車上~
還有~擔心這隻已經是老人家的狗~
會不會閃尿兼ㄘㄨㄚ賽......
哈哈!牠會不會想......
"不會吧!!我都這麼老了妳們才要把我載出去遺棄....??!!"

也不知道幾分鐘的路程~
但對我、我姐、球球都是一種煎熬吧!
好不容易到了~~~呼!
這不光是球的第一次~也是我第一次到大佳河濱公園呢!!
廣大的草皮~天阿!!!
卡哇衣翻了!!!好多~阿布、阿金、米格魯....
趕緊把球放開~讓他們去交朋友囉...

大家都是一群愛狗的人唷!!
超多阿布都玩的好可愛喔~
主人也都很大方的讓大家摸他們的狗~
(我也偷摸了好幾把!!)
我發現當狗的主人體力可要比狗好咧~
也許是我們太緊張~
必竟第一次帶球來這~
廣大的草皮實在怕他一跑我們就追不到~
也怕他對別人的狗做不雅的舉動~
所以總是他走到哪~我們就跟到哪~
還有球球你那噁心的口水,趕快停止吧!
跑到哪就甩到哪~!!!另外還便了兩次.....
所以別說他老了會累~
我們也是挺累的.......~

球在狗兒中也算是老爺爺級的百歲狗瑞了吧!!!
哈哈哈~~
我還跟我姐說~他去哪一定有跟多狗會吠他~~
因為大家都會吠:爺爺!爺爺!爺爺!爺爺!的叫他吧!!

那裡有個飲水台~
狗狗玩到累了還會手搭上去要喝水咧~
球就偏不會~
每當有狗搭上去時~
即使主人不在旁邊~
但在飲水台附近的人都會幫忙開水餵他們喝喔~
當我正想接近的時候~
咻~~!!!一隻小不拉機的約克夏~
毛還濕濕的從我前面狂奔過去~
嚇我一跳~想說什麼小小的東西~
真是跑的超快的~~~~~不曉得在興奮什麼~

還有好幾隻米格魯~
果然都是超不怕生的~
尾巴尾端的一撮小白毛~晃呀晃的~
真是超可愛的...

突然!出現一隻賤狗~
是像"家有賤狗"的賤狗...
不過他沒有黑眼圈...
小小一隻到真的挺會耍...的唷~!
因為他老是不會看狗臉色的~
(是因為他的眼睛太小嗎!?真是芝麻綠豆眼咧...)
硬要跟一隻阿布玩....
阿布都快被他惹毛了~
他還是一心想跟阿布玩...
真是有夠白目的...!
就一直這樣追咬著...
想不到....
賤狗還會用突然煞車這招~
追在他後面的阿布就這樣跑過頭了...

又突然他就飛奔的去飲水台那~
哈哈哈~搖尾巴搖的太用力了~連屁股都跟著晃...
還站挺挺的等人家弄水給他喝咧~
一喝完又狂奔的往阿布的方向跑~
阿布一定想:我上輩子到底是造什麼孽阿~要這樣被糾纏不清的...
我也終於了解家有賤狗的作者為什麼會把賤狗畫成那樣性格~
原來他真的是這樣個性的狗咧...!

這時天也漸漸黑了~
球球也累了~
(唉~也許十年前我們帶他來他也會是第二隻賤狗)
其他狗狗也要回家了~
我跟我姐都不想跟剛亂流口水的球一起坐計程車~
所以~嘿嘿嘿~
球又得再剉一次囉~
跟我姐和她男朋友strong騎摩托車回家~
我不知道這一路上他會有多煎熬~
也許他心裡想:我這麼老了~你們就別再折磨我了吧!!!
他會不會寧願不要這樣"難得的回憶"咧!?

等著strong來接我去捷運站~
等好久喔~人漸漸走光了~
狗當然也走光了......
天阿!!!現在是鬼月~
矇矓的上旋月...
想起佳玲的話~鬼月不要一個人站在燈下~
然而我現在好像正那麼做了...
但比起怕鬼~我比較怕人....
如果有怪ㄅㄟㄅㄟ敢來跟我說話~
我連對話都想好咧~
第一句就是.......你看的見我!!!???(驚訝的表情)
太感動了~~~~!(閃動淚光)請幫我.......申冤~~~~阿~~~
不過一轉身~我就發現...唉~~~
我的影子似乎洩露一切.....
打電話給我姐催一下~說什麼五分鐘!!
二十分鐘我看都有了......
好險這時strong就到了...
騎回去的路上我才覺得~
想不到我們竟來到了這麼遠的地方...

一回家!
球就在門口睡覺順便是在等我吧~
迎接完我就跟我進客廳睡了~
看著他~真的又累壞了吧!!
不知道~他會不會正作著依然在草原奔馳的夢...
會不會在夢裡回到了小時候呢...

看著越來越老的他...
越來越害怕~
害怕不知道還有多少日子可以陪他~
總是在他睡著的時候注視他的肚皮~
害怕會突然沒有了起伏...

真的~好怕......好怕.......

台長: 佩佩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