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3:58:4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S.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瘋狂愛上愛情故事
我又開始租小說看電影
也許只是想...
假裝自己是女主角
有著深深愛著我的男人
現實生活中的不可能
也許偶爾幻想一下也不是壞事

上星期二租了五本小說
兩個晚上我就喀了五本小說
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發現我開始愛上這個作者
在她筆下的人物
個個都是主角
這本書也許是配角
但是另一本書絕對會是主角
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都有當主角的資格
不知道....
屬於我的愛情小說什麼時候會出版??
我不需要轟轟烈烈
我也不想愛得死去活來
只是在工作忙碌過後.....
只是在夜深人靜那時.....
有個人陪我說說話
有人能夠抱抱我
有人可以把肩膀借給我靠一靠
我想
我要的
真的不多




沉溺在小說裡
假裝自己是女主角
也許有一天
我也會有男主角....

今天不是要聊我的感情世界
我的感情世界已經亂到自己都看不下去
裝了門
關上它
鎖起來
丟鑰匙
偶爾爬上窗戶看看裡面

真的很亂
還是別看的好.....

愛情學分不及格
也許應該讓它繼續不及格

今天看了P.S.我愛你
當女主角收到三十歲的生日蛋糕
打開蛋糕的那一剎那
我落淚了
無來由的感動
我真的他媽的很愛哭!!!


那是電影!!!
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至少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被男主角的好幾句"P.S.我愛妳"搞到落淚.....
真是他馬的!!!!!
我愛你
一點作用也沒有的三個字
他馬的不准哭!!!!!!!!!!!!



以下是節錄於奇摩電影的劇情簡介



他將最不捨的叮嚀,化成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見證永恆不滅的愛情

第一封訊息是在荷莉30歲生日當天,突然收到一個神秘的蛋糕.....


每封信上也都署名:P.S.我愛妳。

《關於電影》
你相信永恆不滅的愛情嗎?
當世俗男女之間,快速揮發的即食戀情讓人感嘆真愛難尋時,
由愛爾蘭年僅21歲的作家西西莉亞艾亨所撰寫的愛情小說《P.S.我愛妳》,
2004年一出版,即盤踞愛爾蘭當地暢銷排行冠軍達19週之久,
之後在英、美、德、法、荷等地以不同語言出版,
立即在歐美間掀起洛陽紙貴的風潮。

作者艾亨說:
「這是個關於愛和希望的故事,不管你幾歲、來自何處,
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有失去愛人的恐懼。
這本書的靈感來自失去愛人後,隨之而來的情緒起伏,
讓我們閱讀完後,能有勇氣相信愛情、堅信真愛能永恆存在。」


荷莉很年輕的時候就找到了真愛,杰瑞是她的一切,
不只是靈魂的伴侶,也是她的知己、愛人、丈夫,
因此在失去他的時候,她覺得好孤單,不知人生該如何過下去。

台長: DINOSAUR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愛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巴黎夜未眠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理髮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