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3:06:0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1............爽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一點......
看著小說....聽著電視
樓下有兩個人吱吱喳喳聊個不停
不用想也知道是樓上的妹妹在聊天
很不喜歡這個妹妹
她非常之....沒禮貌
曾經.....某天早上...
一大早就在二樓的樓梯間對她姐姐大喊
怪她姐姐不叫她起床
我很生氣
好像槌了幾下牆壁ㄅ
後來~~~留了一張紙條貼在她門上
寫了什麼我也忘了
只記得很不客氣的說
下次我可以幫忙叫她起床
好像是要把她踹醒ㄅ~~~哈哈!!

有一天我下樓踩到她們的鞋子
從樓上摔了下來
後來復健了一個星期

今天~~~~她居然在樓下給我聊天
還給我叫這麼大聲
聊到半夜三點耶!!!!
真的很她媽的想報警
用什麼名義報勒???
很想跟警察杯杯說~~~樓下疑似有賣春小妹在賣春
後來真的很生氣
又爬起來寫紙條

”三 八”
半夜不睡覺
耍什麼三八

真的有夠三八的
怎麼會這麼三八
佩服你的三八!!

大概是寫這樣ㄅ
愛睏的我早就忘記寫了什麼
只記得我笑得差點喘不過氣
哈哈哈哈.......爽!!!

還用封箱膠帶橫貼直貼~~狂貼.亂貼~~
貼得我開心的狂笑
我想.....
我大概發瘋了ㄅ~~~ㄏㄏㄏ


下次一定把你的門封住不給你上樓!!
哈哈...

台長: DINOSAUR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看得懂就看吧~~看不懂就算了.......11/17隨手記
此分類上一篇:喜事連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